牙縫

下排牙齒的牙縫有變大的趨勢

請問我的下排牙齒的牙縫有變大的趨勢

給牙醫看過

他建議我用跟牙齒類似的材質填補

我想知道合理的價格是多少

他說一顆牙齒的填補費用是2500元

我的有四顆需要做這樣的處理

共一萬元

請問這樣的價格合理嗎

需要做這樣的處理嗎

還是有什麼方式可以處理
牙縫很大不一定需矯正也不一定牙縫會越來越大除非有缺牙的情況造成牙齒排列的變化如果純粹是門牙牙縫大可以直接請牙科醫師利用樹脂來修補一般來說要看醫師的技術不然也可以用做假牙的方式或是瓷牙貼面的方式來改善都不行才用矯正的方式改善至於合理的價格是多少這是沒有一定的價位要看所用的材質和醫生的技術及知名度還有醫院塑造出來的品牌等級而定越有知名度越大牌走高品質高價位的醫院有時會貴的嚇人反之就越便宜便宜不見得不好但一分錢一分貨是不變的道理建議可多比較幾家看看 參考資料 自己
通常隨著年齡的增加難以避免有牙縫漸大的現象如果縫不是很大可以用填補的方式但是也有可能容易再掉掉了就要再補另一種方式是貼瓷貼片更加美觀自然許多明星都貼全口貼瓷貼片的價位就更高了一顆大概一萬多但兩種方式同樣都是要避免咬硬物例如磕瓜子什麼ㄉ還有一種方式就是矯正 時間較長費用可能也較高但要看你牙縫變大的顆數因為有些可做局部矯正
我是覺得不必!!因為人隨著年紀增長

牙縫會變大是正常的!其實是因為牙齦位會慢慢萎縮!!我們診所最多用樹酯補!這健保會給付!!不過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考慮囉!!

下排牙齒矯正,下排牙齒有幾顆,下排牙齒突出,下排牙齒 酸,下排牙齒幾顆,下排牙齒不整齊,下排牙齒在前面,下排牙齒歪,下排牙齒痛,下排牙齒 英文下排牙齒,牙齒,趨勢,一分錢一分貨,瓷牙貼面,牙縫大,價格,處理,知名度,合理

胸悶|脊椎側彎|頭痛|眼睛|血壓|皮膚病|嘴破|蘿蔔腿|生髮|胃炎|減肥|口臭|近視|狐臭|氣喘|止痛|雷射|青春痘|便秘|打呼|代謝|發炎|蕁麻疹|手汗|痛風|牙痛|痔瘡|牙周病|孕吐|根管治療|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26156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