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門牙縫蛀掉了!怎麼辦?

我ㄉ右邊門牙蛀牙ㄌ~ 差不多蛀掉寬0.1-0.2公分吧 高差一點點就整科牙齒ㄌ~ 不過牙齒ㄉ表面與後面都迷被蛀掉~~請問這樣還可以補ㄇ~? 補牙不速會先把蛀掉ㄉ地方先挖掉ㄇ~那我蛀ㄉ地方 醫生挖ㄉ到ㄇ? 因為速從2顆門牙之間開始蛀牙ㄉ~不過表面都在耶!這樣挖蛀牙ㄉ工具 應該迷這麼小可以挖進去吧!我ㄉ牙齒已經嚴重到 碰到冰ㄉ與熱ㄉ 都好敏感 超酸ㄉ~這樣還有救ㄇ?
牙縫蛀牙通常很容易傷到牙神經門牙只要是輕微的蛀牙通常補了會比較容易掉更何況是像你形容的那樣嚴重長久之計還是要做假牙把牙齒保護起來至於要做假牙前一定要評估是否需要抽神經不然以後假牙做了又出問題就很麻煩了喔~而且啊~你也不用擔心醫師挖不到你的蛀牙現在的器械多到讓你眼花撩亂呢~牙齒最嚴重就是拔牙而已只要還可以抽神經治療後用假牙保護起來基本上這不是很大的問題重點是...你應該快點去看牙吧!別再拖了喔~ 參考資料 自己~牙科助理
線上怎麼講都沒用.沒有看到你實際的狀況你還是盡快去看醫生.讓他幫你評估和治療敏感是因為保護牙齒的琺瑯質沒了.當然會這樣如果沒辦法用樹脂補回來.你大概就要做單顆的假牙牙套了再拖下去.就可能要拔門牙.然後作牙橋的假牙旁邊兩顆都遭殃
要兩顆門牙一起治療

已經傷到牙神經了!

要做根管治療(拔神經)

然後看洞的大小

或許補一補就好了

洞太大就要做牙套

補牙有健保給付

做牙套自費

好幾千塊大洋 !看在大洋的份上

快去向牙醫生報到吧 !
這樣你應該要抽神經囉因為照你這樣形容應該已經傷到神經了如果確定要抽神經那抽完神經之後會建議你裝一顆假牙因為抽完神經的牙齒健康但很脆弱我之前也是抽完神經就補起來沒有做假牙結果害我吃東西都超難過的補的地方一直斷掉到最後還是乖乖裝了假牙希望有幫到你囉
嗨~小小齲齒就應早日求助牙醫師填補若到有點敏感或遇冷熱就會酸痛者似乎是蛀到某種程度嘍!

要小心建議趕緊就醫較妥別擔心有無辦法填補只要早日治療即可

蛀牙治療,門牙蛀牙,蛀牙怎麼辦,蛀牙抽神經,蛀牙補牙,智齒蛀牙,補蛀牙,蛀牙痛,蛀牙圖片,臼齒蛀牙蛀牙,門牙縫,牙齒,抽神經,地方 醫生,長久之計,門牙,表面,不用擔心,眼花撩亂

痔瘡|牙周病|蘿蔔腿|胃炎|牙痛|根管治療|頭痛|皮膚病|手汗|發炎|孕吐|減肥|止痛|嘴破|便秘|代謝|氣喘|血壓|脊椎側彎|打呼|生髮|青春痘|蕁麻疹|痛風|口臭|近視|狐臭|雷射|眼睛|胸悶|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927015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