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請問天秤女...妳們怕傷害到朋友嗎?

如果說之前因為我的表現被她發現說想追她~~而她有男友嚕~~她蠻常在閃我的...之前啦現在是還好~~除非不必要的舉動或是什麼的我感覺好像一切都沒發生過說~~其實我很想跟她再回到以前的那樣關係~~雖然說我怕會再一次陷入不過~~遺憾的東西是我最痛苦的事~~那我該怎麼辦才能讓她安心?~
既然他有另一半了

為了不讓她討厭

就是要壓抑自己的心情

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天秤座的心對許多事都想維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