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我喜歡的是誰?

請問我在班上對兩個男生有不同的感覺一個是A男 我常常跟他一起玩 會討論八卦=_=~還會玩一些遊戲跟他再一起的時候會覺得很安心 另外一個是B男 我不常跟他說話 但是看到他的時候心跳加速 = = 喜歡去注意他班上都傳說我喜歡A男 或A男喜歡我我是喜歡誰呢? 還是都不喜歡~?請大家說一下唄~
這很難說...漫畫常上演這種情節有2種情況1.剛開始對B男會心跳加速 或許是因為不熟 但是他就是吸引你 ***這也算是喜歡的一種*** 如果很順利的 你們在一起了 但是後來才發現 自己喜歡的其實是A男 但是那時回頭還來得及... 2.你喜歡的一值都是B男 對方對你的想法是怎樣我就不清楚了 你們同班吧!! 那就從不熟悉 慢慢的了解他 說不定B男對你也有好感... 你說跟A男在一起的時候 感覺很安心... ***說不定這也是喜歡的一種*** 愛情往往都是由友情產生的 所以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吧!!! 戀愛就是這麼一回事 讓人迷惘... 如果要我給你一個答案的話 我覺得(猜)... 你喜歡的是B男吧!!! 原因是因為 ***心跳加速*** 還會臉紅吧!!!
看你想誰的次數比較多。

誰可以讓你比較快樂

輕鬆

有話題

感覺什麼都合。

如果都真不確定

可以套話。

女生臉皮薄所以不敢直接挑明說。

耍點小心機

可以很容易發現誰到底是喜歡你的。

祝你幸福
你喜歡的人有一半以上的機會會是B男。

因為A男只是因為和你比較常接觸

所以你才會認為自己喜歡他

但是你只有在難到B男時才會臉紅

所以因該是B男。

你可以去問健教老師

這些都是他教我們的。


想想看妳到底要的是什麼吧!這樣至少有個方向...玩伴.談情說愛的對象.曖昧的對象.或者....求學中的過客呢?其實..妳也不必考慮太多都當成是普通朋友看待..這樣會了解他們更多才進一步再來考慮要不要繼續交往...或者繼續當朋友大部分在學生時期都會被自己的感官所混淆..而分不清楚所以建議還是別放感情唷...就當是同學.好朋友就好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這 很簡單@!

~試著發現自己到底最想要見到誰?!

最無助時 第一個想到的是誰?!

就是他囉!


聽你說的感覺A男比較像是個哥們~毫無顧忌的好朋友!B男才是你喜歡的對象吧!畢竟看到B男才會心跳加速阿~^_^
我想是B男..A男對你來可能只是好哥們或好姐妹這樣..而你對B男ㄉ態度就你滿喜歡他..旁人說什麼都不準..自己ㄉ感覺最重要..
應該是B男

應為「但是看到他的時候心跳加速 = = 喜歡去注意他」是戀愛的初戀狀態

多多與他聊天因該會進展一步吧
看起來兩個妳都喜歡一個由於能自然相處所以是陽光型的能公開談笑玩耍另一位B因為較少接觸所以有想像空間也多了一些神秘感心跳會加速可能來自心底的傾慕所以妳對B可能有多一些直覺性的喜歡

兩個男生唱的歌,兩個男生的團體,兩個男生合唱,兩個男生跟一個女生mv,兩個男生在一起,喜歡兩個男生,兩個男生出去玩,兩個男生的歌,兩個男生對唱,兩個男生都愛你兩個男生,喜歡,八卦,心跳,加速,感覺,來得及,迷惘,遊戲,上都

心動|真愛|生日|

很安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11105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