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請問哪邊買冷氣比較好

對冷氣真的一竅不通 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大 請問家x福 BXQ 燦X 全X電子 一般電器行 網拍1這幾家 哪一家安裝真的很好 就是很細心 服務好2哪一家售後服務真的ㄅ錯 壞掉找人修理很安心3我看得好像大賣場冷氣都剎不多價錢 請問哪家便宜4我看網拍 他的冷氣有的比賣場便宜500~1500 請問網路買冷氣好嗎 因為比較便宜  售後服務不知到好不好5可以建議我哪些意見嗎 謝謝
1這幾家 哪一家安裝真的很好 就是很細心 服務好A.一般電器行的技術比較穩定

有受到專業訓練

賣場或者是網拍說真的要碰運氣

好師傅很多但是黑心師傅也不少

不想提心吊膽嘛就找一般電器行...卡實在.2哪一家售後服務真的ㄅ錯 壞掉找人修理很安心A.售後服務都是原廠技師在作

有責任的安裝師傅也可以提供經驗

一般電器行大部分都是做自己的牌子會比較熟

所以找一般電器行...卡安心3我看得好像大賣場冷氣都剎不多價錢 請問哪家便宜A.看機型吧

雖然賣場有很多促銷方法

免息分期

其實算一算不見得便宜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貨比3家問清楚條件就不會吃大虧.4我看網拍 他的冷氣有的比賣場便宜500~1500 請問網路買冷氣好嗎 因為比較便宜  售後服務不知到好不好A.前兩天有一篇文

有人付了D牌的R410A機子錢

結果送來的是在庫底的R22機子

扯不扯?5可以建議我哪些意見嗎 謝謝 A.看看自己的需求作功課多比較

選定適合的牌子機型

找幾家經銷店談清楚最實在啦

別找賣場自己找罪受. 參考資料 土師仔耶建議
問親戚朋友有比較有信任的冷氣行

安裝及維修方面上比較有口皆碑的店家

那些ㄨ的電只會裝維修嗎..................
一般賣場的冷氣雖便宜

但安裝亦是發包給外頭的包商

而且是以數量計算

當然裝愈多賺愈多

品質可想而知了;  曾經有個裝潢案子

屋主選擇便宜又能分期的方案

買了家X福的冷氣

結果安裝包商工夫差就算了

還怪我們裝潢的師傅留的孔不對(做過那麼多場從沒遇過這種事)

為了怕以後出問題

連排水管都要我們幫他們做好延伸 (其實排水管除了要移位

否則這部份的責任是冷氣安裝要負責的)

這些當初想就當做是對屋主的免費服務好了

結果到最後全都要我們來收冷氣因安裝而破壞的現場

這其實是很不公平的事。

  如果你是請設計公司做裝潢

你可以信任地請設計公司一起裝冷氣

如此有任何問題

你只要針對設計公司即可; 如果你只是單純換冷氣

那就先問問親朋有沒有認識口碑較好的商家

如果都沒有

可以參考最近打廣告的店家

誰強調服務週到、價格合理(有回饋等)、又有品質保証的就找誰吧! 有時間的話也可多問幾家比較看看。


找離你家最近ㄉ冷氣行.因為有任何狀況.服務都會最有效率.給你參考.......
1這幾家 哪一家安裝真的很好Q: 目前一些賣場方面的安裝師傅的技術比較不穩定要碰運氣了.安裝施工師傅的技術是值得讓消費著該仔細斟酌的.這會影響到後面唷!!很多賣場的師傅一般上都講究安裝快就好在拼數量而管線都用得比較不是那麼美觀了.2哪一家售後服務真的ㄅ錯Q:如要售後服務好的

當然要找一間冷氣空調行的會比較好.當然也要了解那一間公司講究的是什麼.3我看得好像大賣場冷氣都剎不多價錢 請問哪家便宜Q:如果是因為價格上的問題

可以請冷氣空調行的師傅過去看過現場直接問他第3品牌哪一間的穩定性最高.4我看網拍 他的冷氣有的比賣場便宜500~1500 請問網路買冷氣好嗎 因為比較便宜  售後服務不知到好不好Q:買冷氣所要考慮的是不是一時的價差

而是後面的服務以及安裝時的專業技術.畢竟買下去不是使用一年兩年的.而是要顧慮後面的問題.我們公司講究的是師傅的專業技術以及售後服務所以也多出了服務專線有專人為你做服務諮詢..這樣讓消費著也比較有安全感.買賣以及安裝不是短暫的交流而是一種服務的精神加上秉持站在顧客的立場著想為重.所以我們公司不做削價競爭要做的是口碑以及專業技術服務精神.有興趣或意見可以點我大頭與我聯繫或到我部落格留言指教..
其實不管怎ㄇ說都是要碰運氣只是機率的問題第一點..到底要找哪一間店家買A.賣場外包施工有待研究...服務效率有待加強 網路有公司行號嗎.會不會買了不一樣的貨品.裝完後有問題會不會找不到人 電器行.到底是真的自己超刀在做ㄋ..還是一樣是外包在做..到底會不會維修.專不專精..第二點..不要考慮價格..A.貴了1000-2000千塊不要計較太多..賣場用的耗材通常是最便宜的耗材.....網路也差不多一樣適用最便宜的耗材....電器行就要看信譽了總結如果都是要碰運氣到不如找電器行或者專業的冷氣行..會比較實在..因為本人有自行設立冷氣公司行號...本身自己也是經銷商...有自己的冷氣工作..固定客源....但是同業的遇到不會裝或者比較困難一點的也是有好幾間電器行找我幫他們服務安裝.....作說以前我也接過賣場的外包...簡直可以說是趕時間青青菜菜做好就算了....因為不是他自己本身的顧客......電器行以及冷氣行比較會顧及客戶......所以寧可去電器行或者冷氣行碰碰運氣比較卡實在以上的真實性自己可以做個衡量
其實安裝建議你找外面冷氣行 但要找對家問一問你親朋好友 但也要你感覺對 如果你感覺部對的話我想你也不會讓他進去你家安裝吧 售後服務就要看囉 網拍 最好不要 如果中部地區有需要的話可以來我部落格看看吧 有問題隨時可發問 多了解一下也不遲阿
網路買 冷氣 親身 經驗 與你分享http://tw.myblog.yahoo.com/delphi_bnq/article?mid=666

冷氣不冷,冷氣電費,日立冷氣,冷氣滴水,變頻冷氣,冷氣品牌,冷氣安裝,分離式冷氣,冷氣保養,冷氣維修冷氣,一竅不通,服務,真的,BXQ,大賣場,言而總之,師傅,安裝,nbsp

估價|窗簾|壁紙|燈泡|廚房|陽台|廚具|浴缸|浴室|木地板|套房|水電|木板|沙發|木工|設計|防水|床墊|隔間|牆壁|搬家|租屋|傢俱|風水|熱水器|費用|房屋|日光燈|窗戶|水泥|天花板|

很安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17038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