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安心

為什麼有些近視雷射諮詢師講話都很篤定?

先推朋友入火坑 等她先做完 跟著看看再做手術我比較安心 不過這幾天跟朋友兩個人去檢查的時候 發現有一些是諮詢師的感覺 很像是辦信用卡的業務那種很會講 感覺很神奇 我也覺得眼睛交給他們 應該是還OK不過醫療人員可以講話這麼篤定嗎?醫院醫師也沒有把握什麼病一定治得好!

說我朋友的900度一定不會回歸 這是真的嗎?
1..當然不是真的.......台灣的小孩都很會考試...聽到一定就知道答案是錯的麻.......考駕照的時候筆試...有一定怎樣的...都選X.......身體那麼精密...怎麼可以有醫師跟你說一定不會回歸........眼睛調整好...在完全不理會他的情況下...都仍舊有可能再近視了說........更何況你朋友是高度近視**2..是醫師跟你說的才選擇相信....只有醫師才可以跟你說關於醫療的結果和狀況這類的事情........不過有一些沒有醫德的醫師也會亂講沒錯啦.......但若跟你說這些得連醫師的不是的話...那這種手術建議你也不要做耶........因為想到那麼篤定...我覺得怪恐怖的....3..選擇院所的方式....我不諱言我在諾貝爾眼科做過手術.......也是因為有做過...我才會在知識家的問題中回答問題...畢竟也因為有經驗才敢講.......否則在上面的達人那麼多...亂講會被攻擊的........我會推薦諾貝爾...是因為我喜歡他不像是洗腦式的要我做手術.......雖然我相信這些自費項目的手術...會想辦法說他們的優點.......不過知名連鎖的眼科很多間....彼此同業競爭的情況下..我就是從中挑比較舒服的.......他不會關起門來要你一直要做多少錢的手術........也不會跟我講一定怎樣...手術類型介紹很清楚...也符合我的眼睛條件.......醫師的技術也已經累積10幾年了...這些經歷和看過的病患.......我不會變成白老鼠....所以我在諾貝爾做得很安心.......也提供給你一點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
找護理師諮詢~900度術後1~2年有10%機會近視100度~正常現象16年近視雷射經驗 能量穩定的優質儀器都要提高夜間視力~減少非自然眩光正視問題別幻想太多最新型9次方雷射光波偵系微波最新型9次方雷射光波偵系微波7D-8D-9D~16DD7-16次元都是好選擇最新型9次方雷射光波偵系微檢查要1小時手術20分鐘第二天視力恢復9成正常上班 度數越低效果越好更全 有刀3.5萬~4.5萬元無刀5萬~8萬元 大正眼科雷射中心院長西元2000年就接受LASIK手術!完美以身作則建議1100度以下做有刀1100度以上做無刀INTRALASE雷射近視矯正手術優點:1.對於資淺的醫師

可以避免技術不好的問題2.角膜瓣完整傷口癒合較快3.近視1000度以上患者在雷射汽化過程中

可以保留較多的角膜基質增加安全值缺點:1.手術 2.手術價格要多付2倍

因為INTRALASE與LASIK儀器ㄧ樣貴 有刀無刀一樣好讚!!只是當近視超過1100度選無刀安全係數更高台灣的經濟還無法讓大家沒事多花一倍錢做結果一樣的手術wish錢很多的網友不必為錢考慮【^.^】
不管是不是高度近視近雷手術之後一樣還是會有度數回退的風險因為本身就是容易近視的體質如果術後照顧不佳 要回退其實也是很容易我當初去大學眼科做第5代iLASIK的時候 醫生就有特別跟我講這件事而且把術後可能會遇到的最壞情況都告訴我 感覺就不錯至少我自己可以好好去衡量要不要做手術 就讓我覺得他們很專業 我很放心
我及親友是去視保眼科檢查和雷射的

檢查時大概就需要1個多小時

滿仔細的

也不會一直推最貴的方式。

去檢查時的感覺不單只是服務業

而且專業

跟她們聊聊後

才了解她們的團隊中包括視光科系的專業人員及護理師!不是諮詢師喔!講解的過程說法很中肯

讓我很放心!! 我聽她們的講解是~不管選擇什麼樣的雷射方式

都有可能會面臨到需要修正的問題

只是度數越深、散光越深修正的比例越高

我覺得很合理

醫療應該也沒有保證100%OK的吧!
書讀完在開刀比較好目前技術不夠應付國考學生的需求後遺症都可以看江定謙的爆料文章妳可以去看桃園地方法院98訴325號民事判決有近視雷射醫師用病患名字江定謙罵髒話還有司法官沈志成、謝昀璉捏造答辯內容判決行白色恐怖蔡正雄一路吃案併案結案這就是官商勾結的醫療官司

有錢判生沒錢判死的法官自由心證不建議作眼睛會萎縮的近視雷射手術看看這些重複發問的自問自答廣告沒有一個寫免除眩光

諾貝爾奶凍捲,諾貝爾書局,諾貝爾眼科,諾貝爾蛋糕,諾貝爾和平獎,諾貝爾奶凍,諾貝爾隱形眼鏡,諾貝爾文學獎,諾貝爾化學獎,諾貝爾幼稚園諾貝爾,近視雷射,手術,辦信用卡,醫師,回歸 這是真的嗎,近視,朋友,雷射,同業競爭

復健師|整脊|麻痺|病例|雷射|假牙|看護|雙眼皮|狐臭|駝背|外八|眼科|懷孕|開刀|治療|推拿|刮沙|禿頭|近視|除疤|健康檢查|矯正|放血|醫療疏失|整型|扭傷|骨刺|牙科|整骨|牙套|

很安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30315023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