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

解夢~夢見大蟒蛇

好可怕!日前夢見大蟒蛇(電影裡ㄉ那種 無敵大 會說話 會飛天會鑽地 來無影去無蹤)夢見男友被被它吃了(但無夢見過程 只知道男友因為不小心採到它 就被吞了)得知消息後的我 非常生氣 要幫男友報仇夥同一群人 要和蛇仙拼仙 決一死戰!!過程中我很多次開槍射它 我們一群人攻擊它 (但最後不知道它是否有死)然後蛇還變我養ㄉ貓出來 威脅我說 : 妳真的要殺我的話 我就吞了你ㄉ貓(貓最後沒被吞 沒下文)雖然夢最後 男友也莫名其妙ㄉ又出現也忘了最後蛇死了沒 但確定它有受傷最近剛好在準備研究所考試ㄉ口試 考情告急!! 也和男友分隔兩地這些有關聯嗎??拜託 幫我解一下 ......好恐怖
檢視圖片【夢裡有世界~世界在夢裡】【問】日前夢見大蟒蛇(電影裡ㄉ那種 無敵大 會說話 會飛天會鑽地 來無影去無蹤) 夢見男友被被它吃了(但無夢見過程 只知道男友因為不小心採到它 就被吞了) 得知消息後的我 非常生氣 要幫男友報仇 夥同一群人 要和蛇仙拼仙 決一死戰!!過程中我很多次開槍射它 我們一群人攻擊它 (但最後不知道它是否有死) 然後蛇還變我養ㄉ貓出來 威脅我說 : 妳真的要殺我的話 我就吞了你ㄉ貓(貓最後沒被吞 沒下文) 雖然夢最後 男友也莫名其妙ㄉ又出現 也忘了最後蛇死了沒 但確定它有受傷【夢境解說】夢到大蟒蛇時

大多都是表示性愛關係

有性需求的象徵

夢見男友被它吃了這表示你有可能最近會受到侵犯

這種生理的侵犯讓你感到非常的不舒服

也許是一種讓人厭惡的性騷擾

最近要想辦法用智取脫身。

另一方面也代表你的健康亮紅燈了

要多注意。

要幫男友報仇 夥同一群人 要和蛇仙拼仙 決一死戰!!這表示你已經受到許多人的嫉妒

而且這些人有可能會想一些計謀來讓你損壞名聲

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千萬別去得罪人。

過程中我很多次開槍射它 我們一群人攻擊它 (但最後不知道它是否有死) 然後蛇還變我養ㄉ貓出來 威脅我說 : 妳真的要殺我的話 我就吞了你ㄉ貓表示目前的你正沉溺在性愛的關係裡

另外也有疾忌心不斷增高的警告。

另一方面夢到貓也有財運上升的象徵

貓最後沒被吞則有金錢上的損失。

【夢境】的指示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藉由夢境!

該小心~提防些什麼? 因為

決定怎麼解夢境的人

是作夢的人本身!

【鬼谷靈解夢境】為歷年解夢心得~希望能協助各位解開夢境的迷津~《僅供參考~請勿轉貼~以免誤導害人~損及自身福德》 ※解夢跟作夢一樣~需靠【靈感】與【緣份】解夢意!

參考資料 【鬼谷靈解夢境】
這些與考試~男友都沒關連~夢到蛇及是土地公要你去拜拜~~!去接近你家的土地公廟{或廟裡有土地公的廟}拜拜吧~~!順便跟他說你的來意~住哪~~姓名~請他保佑平安~學業ok~

大蟒蛇,蟒蛇胎,蟒蛇吞人,大蟒蛇3,蟒蛇電影,夢到蟒蛇,蟒蛇香水,蟒蛇皮,夢見蟒蛇,世界最大的蟒蛇蟒蛇,來無影去無蹤,男友,準備研究所,決一死戰,過程,解夢,鬼谷靈解夢境,解夢境,有性需求

發爐|百慕達三角|驅魔|金字塔|鬼壓床|輪迴轉世|前世|幽浮|託夢|預見未來|飛碟|腦波|麥田圈|解夢|特異功能|潛意識|陰陽眼|靈異照片|顯靈|似曾相識|外星人|符咒|預言|復活島|靈魂|心電感應|尼斯湖水怪|超能力|夢境|通靈|避邪|附身|念力|詛咒|碟仙|世界末日|

蟒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11069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