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

夢到大蟒蛇 解夢

昨天晚上夢到了一隻超大蟒蛇(比電影大蟒蛇中的蟒蛇還大超多)原本以為他要吃掉我

可是相反的沒有

反而吃掉了一隻大鱷魚然後就從水中游走了

整個夢境裏都沒有被嚇到的感覺

最近我也沒有看什麼驚悚恐怖片

想知道到底這個夢所代表的意思是?我想看特別的解答

一般知識的爬文已經有大略瀏覽了

謝謝
每個人都會作夢這次的夢如果在你記憶中很清楚才有可能有他的意思你沒被嚇到代表這事並不會對你造成困擾該怎麼說的蟒蛇=令人害怕的大=就很大...所以一件令人害怕的大是你將會目睹他吃掉了一個大鱷魚這兩種生物都具有危險性所以你是同時遇見我猜測鱷魚是一個人蛇我就不知道了可能1.但你會因此思考改變或任何的事務會發生很大的變化因為蛇怎麼吃鱷魚?這兩種生物一點關係都沒有2.巴蛇吞象有聽過吧這就是貪婪的結果我是把人當成蛇利用某人的力來滿足自己而你卻只在一旁觀看通常什麼樣的人在什麼樣的環境發生啥事如果你肯回答我會比較準確我沒解過誰的夢只是憑感覺打出來所以我的答案不可信去問不會對你回答的偶像沒有用最多也只會讓你的心靈較平靜(還是有點幫助)但事的結果是你要去解決的
其實你根本不用怕那是你心裡有鬼才會夢到此現象不然建議你可以找專家或算命師
古人說呀夢到蛇就要去拜土地公喔還是去進個香比較好吧 ^^

大蟒蛇,蟒蛇胎,蟒蛇吞人,大蟒蛇3,蟒蛇電影,夢到蟒蛇,蟒蛇香水,蟒蛇皮,夢見蟒蛇,世界最大的蟒蛇蟒蛇,鱷魚,每個人都會,解夢,造成困擾,恐怖片,感覺,意思,生物,蛇吞象

前世|麥田圈|潛意識|腦波|碟仙|預見未來|靈魂|尼斯湖水怪|驅魔|鬼壓床|預言|念力|託夢|符咒|解夢|超能力|幽浮|復活島|詛咒|附身|飛碟|顯靈|特異功能|通靈|外星人|避邪|百慕達三角|金字塔|世界末日|夢境|陰陽眼|發爐|輪迴轉世|心電感應|靈異照片|似曾相識|

蟒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102059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