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

我夢見大蟒蛇~~~ 解夢高手大大水水!!!幫幫忙

我看見樹上 一隻大蟒蛇 慢慢的把我 老婆給吞了一半當我爬到樹上 剛好是大蟒蛇的背後當我正準備要拿尖硬物要戳他大蟒蛇看見我爬上來 越吞越快此時 我老婆已被吞了只剩頭 雖然我老婆沒說話 卻能感覺到 他 眼神對我說 趕快走 我沒關係此時老婆的 臉變紅色 像快窒息 臉上還浮 青筋 當下 我就嚇醒平時我不作夢的 請問解夢高手 這代表什麼涵義麻煩有勞一下 解夢 謝 .
夢見巨蟒纏身代表苦難纏身  夢境中的結構除了人物和境況外

有時還會出現各種各類的動物、飛禽、蛇蟲鼠蟻等。

畢竟這些另類生物和人類的關係很密切

出現在夢境中是很平常的事。

周公解夢書中有一篇「鳥獸魚蟲類」

內容包含了很多動物和飛禽等。

有些意思很直接

有些就很籠統。

例如蛇咬人主得大財

夠直接了吧!

但怎麼個咬法?被什麼蛇咬?主得多少財?就完全沒有交代了。

另乘白馬者主疾病

是什麼疾病?病勢重不重?也是含糊不清。

另犬吠主人失財凶

但如果夢到被狗咬呢?另貓捕鼠者主得財

但只是夢到貓而沒有鼠呢?這又如何?更別說還有很多其他動物昆蟲等沒有列在其中。

因此光靠解夢書

依然有很多夢是無法解釋得到的。

夢境永遠沒有一個固定的形式

往往是千奇百怪

出人意表。

這也是解夢有趣的地方。

好像解謎團一樣

一層一層地去分析

分析到最後得出結果而應驗

絕對是很過癮的事。

筆者收集的夢例中

有多個是屬於「蛇咬人」的夢

所有的徵兆確是得財

但並不是大財

都只是小財而已。

最有趣的一個是主角被一條枯乾的蛇咬了一口

當時無人能解。

事後才知道原來主角很久以前借了一筆錢給友人

卻沒有了下文

連友人也失了。

主角以為這筆錢是要不回來了的

早已將這事遺忘。

但做夢後沒多久

這位友人忽然出現找回主角並還錢

主角才明白枯乾的蛇之意義。

解夢書中言蛇咬人主得大財

但筆者的體驗是得財也是小財

如以上所述那一位

亦只是失而復得而已。

如果夢見大蟒蛇呢?例如以下所述的夢: 「在夢中

有一條很大的巨蟒

還能飛

不論主角上天入地的逃跑

那條巨蟒都追在身後

沒法擺脫地被它捲住

巨蟒張開血盤大口尖牙利齒

蛇舌刮到主角的臉上

有時張嘴咬

卻奇異地不痛

也不見傷痕

但情景非常恐怖

令主角常在恐懼中驚醒。

」 參考資料 http://fengshui-magazine.com.hk/No.117-Mar07/A52.htm
小時後我鄉下廟裡的老師父跟我解釋過類似的夢境

蛇是土地公的化身

蛇纏上你老婆

代表你夫人最近一定會有財富進門

夢的困境往往與現實生活相反

我相信你一定好運將至.
I like to tell you the truth

nothing but the truth. All the dreams that we have had in our lifetime are meaningless. If you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