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

我夢到大蟒蛇與大蟋蜴

昨日在夢中夢到我站在樹上

看見我右手邊垂吊一隻很大隻的蟒蛇在樹上

在夢中的我看到之後就從樹上跳下來跑到牠的右前方

此時有一隻很大隻的蟋蜴從我的右手邊走過來

這時大蟒蛇從樹上下來與大蟋蜴互相咬

大蟒蛇纏住大蟋蜴

沒有多久兩隻就分開了

這時大蟒蛇轉而要對我攻擊

我拔腿就跑

就這樣結束了誰能對這個夢幫我解答

感激不盡
昨日在夢中夢到我站在樹上

看見我右手邊垂吊一隻很大隻的蟒蛇在樹上

在夢中的我看到之後就從樹上跳下來跑到牠的右前方夢解分析:夢中之大蟒蛇指事業財 樹指事業 而你卻從樹上跳下來右手邊 表示你非常不再意 這個大財臨身 此時有一隻很大隻的蟋蜴從我的右手邊走過來

這時大蟒蛇從樹上下來與大蟋蜴互相咬

大蟒蛇纏住大蟋蜴

沒有多久兩隻就分開了夢解:大蟒蛇跟大蜥蜴互咬 表示有人要跟你搶飯碗這時大蟒蛇轉而要對我攻擊

我拔腿就跑

就這樣結束了夢解:最後屬於你的工作 事業財經過一番比較後 對方還是選擇你為合作對象整體來說 你會有一個賺錢機會 因為你搖擺不定 差點錯失良機 最後終於獲得對方認同 把生意交給你做阿華淺見參考
大蟒蛇何大蜥蜴打架可能是因為護想搶地盤 原因是可能有人想和你爭多房屋
你好 請勿相信這種東西 夢是在睡眠狀態時 今天看到什麼想到什麼 或是 遭遇到什麼 (也許不是今天) 才會反映在夢中 請勿相信道教OR一貫道說法 若是這樣 我不是早就看到太歲(道教的說法 黏黏黑黑的東西 但是那其實只是石油開採時固定土地的黏膠) 某道士說那是太歲 這種東西遲早會害死你的

大蟒蛇,蟒蛇胎,蟒蛇吞人,大蟒蛇3,蟒蛇電影,夢到蟒蛇,蟒蛇香水,蟒蛇皮,夢見蟒蛇,世界最大的蟒蛇蟒蛇,拔腿就跑,大隻,右手邊,感激不盡,錯失良機,蟋蜴,整體來說,看見,搖擺不定

太陽神|神農氏|羅馬神話|木馬屠城記|門神|八仙過海|阿波羅|丘比特|十八羅漢|八歧大蛇|宙斯|三太子|希臘神話|東方神話|女媧娘娘|夸父追日|神話故事|撒旦|七仙女|潘朵拉的盒子|嫦娥奔月|西方神話|米迦勒|伏羲氏|黃帝|維納斯|

蟒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14121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