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

夢見黃金蟒蛇....

昨晚夢見`久以前電視上撥的黃金莽蛇...脫殼 咬我地點是我舊家的房間 燈暗暗的 人物跟我媽我一直要我媽小心點 以為他在床殿正前方的衣架沒想到發現時他已在床墊下不遠處 原來他脫殼....了馬上要跑就被他咬住我左手整個拳頭滿痛的 印象中夢裡我一直怕有毒會掛掉所以一直看有沒有被咬到流血說也奇怪沒有留血只有牙痕....之後我瘋狂叫我媽救我我媽不知那來的小蛇 去挖他蛇膽餵大蛇..又灌大蛇米酒的樣子...蛇就有點暈...了 我只記得大概這樣子...總之小蛇好像也在旁邊 但不知品種只知道是灰色的....我超怕蛇的第一次夢到那麼大條蛇又整個直接咬住我整個左拳頭嚇死我了超怕整個人會被它吞進肚裡請問這是什麼意思阿???最近剛換到一家公司一個多月常常感覺有點被前輩小陷害的感覺..東西也要教不教都要主動問 不知到有沒有關聯..請懂的為我解釋好嘛
你好參考夢見黃金蟒蛇此是漸漸開運的好夢蛇~本屬土龍

最好去你住家附近的福德正神那裡拜拜

去拜的時候可以跟福德正神說明你的來意

祂一家會暗中幫助你的

其他的就不必想太多了

不過你的夢境裡並無壞意

無須多慮!

祝你心想事成哦!

如有其它問題可以再問我

如果我知道的一定告知!

參考資料 金龍大帝吉样如意好運連連財源廣進富貴長壽
這就叫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這個夢暗示你

你害怕工作時被人扯後腿

因為你夢到有一條黃金蟒

蟒蛇咬你的左手

手是用來工作的

你的左手被蛇咬

暗示你害怕自己工作時

被人扯後腿

受到阻礙.你夢到後來挖小蛇蛇膽餵大蛇

暗示你對付自己目前所遭遇的困難

要有一點膽量

如果套用在你目前的工作上

表示你遇到不懂問題

要有膽量問前輩;用酒把蛇灌醉

暗示你必要時要對主管下點迷湯

講點好話.整段夢是告訴你

你目前害怕工作時

被人扯後腿

遇到阻礙

內心有所恐懼

其實你只是有點膽量請教前輩

必要時要對前輩美言幾句

灌點迷湯.也許能解決你目前的問題.

大蟒蛇,蟒蛇胎,蟒蛇吞人,大蟒蛇3,蟒蛇電影,夢到蟒蛇,蟒蛇香水,蟒蛇皮,夢見蟒蛇,世界最大的蟒蛇蟒蛇,福德正神,這是什麼意思,莽蛇,nbsp,大蛇,拳頭,心想事成,衣架,想太多

撒旦|八仙過海|希臘神話|門神|宙斯|夸父追日|七仙女|女媧娘娘|羅馬神話|神話故事|潘朵拉的盒子|太陽神|東方神話|阿波羅|神農氏|米迦勒|伏羲氏|黃帝|嫦娥奔月|維納斯|西方神話|丘比特|木馬屠城記|十八羅漢|三太子|八歧大蛇|

蟒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606130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