蟒蛇

我夢到黃色綠點的蟒蛇

我在自己的房間夢到一大條金黃色綠點的大蟒蛇!!圍繞在房間周圍!!而且我還覺得他很慈祥的感覺!!代表什麼呢??
我夢到黃色綠點的蟒蛇 我在自己的房間夢到一大條金黃色綠點的大蟒蛇!!圍繞在房間周圍!!分析:房間 表你內心深處 非常在意的事情一條金黃色綠點大蟒蛇 好的人生規劃上 自己略有點掛慮不安 沖塞著整個心裡 不知如何下決定蛇 表道路 學習 好的發展空間金黃 表閃亮奪目吸引人而且我還覺得他很慈祥的感覺!!代表什麼呢??感覺很慈祥 可能來自宗教的吸引力 讓你身心靈感受到前所未有寧靜 宸瑄淺見參考

大蟒蛇,蟒蛇胎,蟒蛇吞人,大蟒蛇3,蟒蛇電影,夢到蟒蛇,蟒蛇香水,蟒蛇皮,夢見蟒蛇,世界最大的蟒蛇蟒蛇,自己的房間,金黃色,黃色,房間,內心深處,綠點,感覺,nbsp,宸瑄

維納斯|西方神話|潘朵拉的盒子|宙斯|女媧娘娘|米迦勒|丘比特|神農氏|木馬屠城記|七仙女|羅馬神話|希臘神話|神話故事|三太子|阿波羅|嫦娥奔月|伏羲氏|黃帝|撒旦|十八羅漢|八仙過海|夸父追日|門神|太陽神|八歧大蛇|東方神話|

蟒蛇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827016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