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系統

自己開養生館可是都應徵不到人該怎麼辦

開店兩個月多~可是都應徵不到美容師與美容助理~自己在桃園市大興西路2段肯德基對面的店面也不錯阿可是就是沒有人要來看看~弟弟我的第一次創業就遇到的好多問題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來幫助我教導我讓我可以把店面好好的經營~弟弟我真的好想成功並把健康分享給大家~可是為何都會不好~是因為經營模式錯誤還是消息沒有讓人家知道~找了很多地方徵人~卻沒好的結果~`請問~我該怎麼做才會成功可以跟我分享嗎?
這類服務因為都已販售課程為主

如果有人習慣給人美容作臉

通常已經有固定的美容師

一般的美容師應徵新職

也會觀望業者的財力和口碑

目前單打獨鬥的養生館其實很辛苦

因為沒有整體行銷

一般客戶比較遲疑

自然也應徵不到美容師。

如果店長本身是男性

可能又更難了

孤男寡女經營一個店面

總是引人不當遐想。

如果你是男性

我建議把店面轉型作腳底按摩養生館

可以結合漢方的精療或芳香按摩

但以男師服務為主

不做暗的

歡迎上班族或者夫妻檔結伴同行。

初次來店面的

可以特價優惠

這是吸引社區主顧願意上門的主要誘因

有客人才有人幫你做口碑

萬事起頭難。

如果你是女性

我建議你把店面收了

改成到府服務。

很多主婦在家懶得出門

妳改成到府服務

可能提供更多客人不願出門

卻可以在家享受安靜按摩或敷臉的服務。

雖然這樣多少有些風險

但一開始先過濾好客人

必要時先通報家人或警政系統

等到客人慢慢多了

自然就很十拿九穩 參考資料 www.qbow.com.tw 漢方養生論壇
要男 還女供宿嗎我會按徵不到人 因該是你沒把訊息放出去還有 現在人不願做辛苦工作
一家店的地點是很重要

但產品強嗎?? 美容業除了美容師技巧外

產品好壞也是重點

我本身對這方面的經營與產品分析可以給你很多意見

需要的話可以給你一些建議喔!!我也住附近

需要幫忙可以去那看看再給你建議喔!希望能幫到你囉!
多方面的建議會讓我成長的更快更好~希望好心人可以多給我機會替弟弟我的未來~創造出一條康莊大道~感恩~~感謝妳~~

桃園大興西路,大興西路二段,大興西路餐廳,大興西路公車,大興西路 pub,大興西路交流道,桃園市大興西路,大興西路 motel,大興西路汽車旅館,大興西路麥當勞大興西路,肯德基,按摩養生館,桃園市,我該怎麼做,經營模式,服務,萬事起頭難,孤男寡女,到府服務

頂店|加盟|生財工具|店面裝潢|臨時櫃|店租|營業稅|行銷|創意市集|固定攤位|網拍|店名|臨時攤位|經銷商|代理商|經營|擺攤|營業登記證|店面|通路商|中盤商|寄賣|租店面|地攤|成本|開店|營利事業所得稅|批發|連鎖|批貨|頂讓|合夥人|

警政系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06079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