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政系統

我要找一個人,要怎麼找呢?

我要找一個人

要怎麼找呢?我有他的身份證字號

有他的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影印本

我要怎麼才能找到他的人呢?
您要找的人

除非他(她)有具體犯罪事實;或是其與您有民事糾紛

才可至警察機關藉由警政系統找到他(她)(ps:這是最合法之方式

也最不發錢的方法)。

如您想透過徵信社或其他方式尋人

除所費不貲外

更有被敲詐之虞

且為不合法

建議您一定要循正常管道尋人

方係上上之策

請參考! 參考資料 實務工作

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查詢,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 英文,查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分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保險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申請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國外公司 營利事業登記證,如何查詢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身份證字號,尋人,ps,影印本,徵信社,所費不貲,之虞,不合法,敲詐

物流|業務|教育|面試|新鮮人|社福|批發零售|會計|管理|批發|大眾傳播|營建|工程|倉儲|人力銀行|履歷表|儲備幹部|找工作|土木|招募|旅遊|傳播|醫療|自傳|行銷|軍公教|零售|應徵|跳槽|服務|電子資訊|轉職|兼差|金融保險|獵人頭|

警政系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03024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