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浩

如果妳(你)是賈靜雯!!

藝人賈靜雯跟孫志浩結婚

結果一路走來卻風風雨雨不斷。

但是賈靜雯卻不像王靜瑩那麼火爆

一再的以沒有任何動作來回應。

各位聰明的新時代女性們

妳(你)們覺得是怎麼原因呢?賈靜雯虧欠孫志浩很多???所以默許丈夫去花心???還是這一切都是空穴來風?所以賈靜雯可以逆來順受

完全不予理會!

假若今天妳(你)是賈靜雯

妳(你)會???請各位來回答吧!

我盡量不投票

但是假如各位答案太好了難以抉擇。

可能還是會投票.........(我好像講了一堆廢話)**。


我會相應不理畢竟我要過什麼生活那是我的事媒體要怎麼寫那是他們的事我沒辦法阻止媒體如何編寫但是我可以讓自己不發脾氣有智慧的人不會因為媒體煽動而信心動搖原因是:事實的真相只有一個我相信我所看見的
我覺得不能說王靜瑩火爆吧!

畢竟陳威陶有動手打她但賈靜雯並沒有家暴發生如果我是賈靜雯我會逆來順受吧!

如果孫志浩沒有玩的很過份

我想我應該可以繼續維持這段婚姻..而且既然決定結婚

就應該盡量站在對方的立場

一起克服困難才對
應該是相信孫志浩不會去做那些事

逆來順受也算是

畢竟孫志浩必沒對賈靜文發生家暴

比起王靜瑩好太多了
但是賈靜雯卻不像王靜瑩那麼火爆

一再的以沒有任何動作來回應。

我覺得是出不出面的問題如果被家暴隱忍不是個好方法..被打死都沒人知道..太傻!如果老公真有外遇不說是面子問題..之前被她害離婚的說是報應假如真的沒有問題..媒體那來那麼多事可報?
也許他們夫妻之間早有共識哩只是媒體在醜化他們吧在八卦新聞上媒體是不可信的說不定人家可是恩愛的很呢
我覺得真的不能說王靜瑩火爆~因為那是正常女生會有的反應吧~~更呵況火爆的是他老公吧~~我覺得身為女生要應該要站出來~~未蛇麼要忍氣吞聲押!!賈靜雯搞不好覺得他小孩不能沒有爸爸吧~~他的婆婆也對他很好~所以他覺得無所謂吧~~而且我覺得假靜雯在要跟他在一起之前~~應該也知道他很花心吧~~~當然是跟王靜瑩一樣摟~~離他遠遠ㄉ!!若是愛錢的女生~~當然也會忍受他的花心吧~為了錢~~但我不知道假靜雯是為了蛇麼~~我覺得很多女生都好傻喔~~一在欺騙自己!!
****我看不必去想她們的家務事

作個平常人; 如果每個比她出名

出色的藝人都拿來討論她的婆婆啦 老公啦 小孩啦這樣子的八卦....那可以開個綜藝新聞台了~!我認為用愛默默耕耘你對家人的愛就好 不必如此張揚.
這是心理學的研究報告嗎? ^^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