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

身邊的人有可能是你未來的情人

我想藉由這個機會尋問我的感情麻煩請老師幫幫我

事情是這樣的...我跟我男友在一起十年了

但是我們還沒結婚!我沒問

他也沒提。

今年我已經27歲了

年紀越大越會擔心這種事情的嚴重性..一堆人都在問我什麼時後結婚呀都在一起這麼久了該結了吧問到後面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們

真的很煩...我媽媽跟我阿姨都有親自去問我男友

但我男友都說沒錢或是說也要他家人同意之類的話...最後可能被我媽逼急了就跟我媽說今年年底會娶我。

但他還是什麼都沒跟我說

這些話是我媽媽另外告訴我的

也不知道我男友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跟他在一起十年

從來都沒有帶我去哪裡玩或是附近走走踏青

都沒有...他寧願在家裡打電腦

但他卻可以跟他朋友去墾丁或出國去玩

也沒帶我去..這樣的生活過了將近十年

我真的快瘋了

前一陣子因為這樣的生活半夜常常不自覺的會哭搞的經神不正常有憂鬱症的傾向

好在有朋友的安慰讓我好很多了。

現在我的問題就是

我擔心他不跟我結婚浪費我的青春

我又擔心就算跟他結婚了我們的生活模式也不會有改變那我真的會因為生活暗淡乏味而瘋掉到頭來也是離婚...人家說生一個小孩就會有所改變

但我跟他要自然生小孩很難機率很低必需做試管..因為上個月我跟我男友有去做不孕症檢查

報告出來我沒有問題而我男友因為精子畸形

正常的精子數量太少

自然受孕率只有10-15%...就算做試管成功率也只有40-50%

當下我聽了真的很想哭

本來希望能靠懷孕這方面來改變我感情上的問題

結果希望卻破滅了...大家都勸我分手吧

現在的我來說我也有想過要分手但不知道為什麼就少那一點的勇氣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恩終於有一個完整的例子讓老師可以直接告訴你~欣賞你的勇氣

敢面對這些事情跟老師說。

我先說明一下。

你選的這張牌代表你內心的痛苦、掙扎、難過比一般人還要強烈。

你每一段的日子上的考驗都是你的打擊。

現在就來說你的問題吧!

你真的可以和老師拼耶`老師第一段感情也交快10年

中間呢~他去當兵二年後(那時在一起三年)他才告訴我

他有一個小孩。

那時候的我非常徘斥。

但為了愛跟不捨

我決定接受他的小孩。

我們分手的原因有很多。

真正分手是我遇到一個男孩。

他給我的感覺很好。

為了選擇一個

我決定跟他說~「分手」。

沒想到他很冷靜的把鑰匙拿出來並放在桌上默默的離開。

事後~~才發現

他劈腿。

而且是三個。

雖然我遇到的那個男孩不是我現在的老公。

但你知道嗎?我好感謝他們曾經的傷害。

才有今天美滿的家庭。

老師相信~你的好朋友一定勸你分手。

但老師會想告訴你。

把眼光放遠真的可以看到值得你最想要的男人。

你想結婚~但是你男友總是遲遲沒有給你答案?那你還要在等10年嗎?你和男友之間10年沒踏過青

那老師可以告訴你

你就算嫁給他休想會帶你出去。

還有呀!

你從哪裡聽到『生一個小孩就會有所改變』?我承認男人如果有責任心

他會為了一個家、小孩、老婆付出責任。

但如果在你認識他以來不曾為你們的未來改變

就算你生12個小孩他也不會變。

你有10年的青春只看到一個男人的世界。

在這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可以滿足你的男人。

只看你願不願意打開心去接受。

你說的沒錯。

『現在我的問題就是

我擔心他不跟我結婚浪費我的青春

我又擔心就算跟他結婚了我們的生活模式也不會有改變那我真的會因為生活暗淡乏味而瘋掉到頭來也是離婚...』你們在一起也像老夫老妻了。

只差一個小孩還有証書。

所以~~老師可以告訴你。

你嫁給他的生活就是這樣。

頂多有了小孩。

雖然10年很長。

但結婚是一輩子的- 更長- 。

而且婚姻背後的問題更多。

如果你沒有勇氣改變。

以下的問題是1你永遠不知道何時會結婚?2和他在一起

永遠只有在家的生活。

3有小孩的機率會變少?你的問題沒有解決

就像1號牌一樣~都會讓你錐心刺骨的哀傷與打擊。

想想老師~我放棄10年的男人

我得到的是一位我想要的老公還有我想要的生活。

當你心情不好或開始不知道怎麼辦時~~這些話 記得在重覆看 重新想 重新面對自己。

加油唷!

過程中~難免會不捨。

不變的事~~你的家人還有你的朋友都會在你身邊。


男人最想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814025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