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

牡羊座男生喜歡我嗎?!

最近認識一個牡羊座的男生...跟他沒見過面...但每天都會在FB聊天!!!他會問我吃飽了嗎?!還是我心情不好就會安慰我!說他是我的垃圾桶!!還會叫我傻瓜~豬頭耶!!問他在幹嘛...有時候就回說沒有阿...你呢?!有時就回說...在想我!!然後他跟朋友聚在一起...還是會想回我給他的訊息!!!他還有約我一起出席他朋友的生日趴!!但重點我們都沒見過面!!!我問他..是不是很想見到我...他也回答還蠻想的!!他也說我們遲早會見面的!!這樣的他是不是喜歡我呢?!
這種男人都是女人心中最想要的壞男人全世界最難的問題? 就是在男女情感上 妳只相信自己 別人說的話都是屁話要成熟 要內斂 只能靠環境跟自己長期的風風雨雨才能體會出來這一題 到了最後 妳也只是在看自己而已 妳這一題等於白問= =
這要看個人觀感啦有時候想太多 結果事實不是這樣 反而會心酸不過找妳這樣說 應該是喜歡妳沒錯 講更精準一點的話是對妳有好感 有機會喔!!有通過電話嗎 聽語氣 多少能聽出來但是網路不是很可靠 不要太早就把整顆心埋進去哦!!
安安

拍謝我也不知道唉 幫你推祝您早日找到答案充氣娃娃檢視圖片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哈囖 抱歉打擾幫你推推推

祝您早日找到心儀的答案喲(*^__^*) 嘻嘻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