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想

關於燙髮的問題-燙直髮的

我是自然捲的~男人!最近想燙直髮~不過老媽說 過一個月後~會長出頭髮譬如說一根頭髮已經是燙好的直髮..然後生出捲髮..這問題要如何解決??還有燙過直髮後..可以洗頭髮嗎? 如果去洗頭髮的話~頭髮會不會變回原來的樣子(捲髮)???
那就要看你的自然捲有多嚴重~如果太嚴重的話就不建議你去燙了....因為會像你說的那樣燙的地方是直的~而剛生出的頭髮是捲的...我的頭髮也是自然捲...因為捲的太像用燙的了...所以很多人都叫我別去離子燙...只會浪費錢像我妹妹跟我姐姐...她們的自然捲不很嚴重但還是燙沒幾個月又變捲了...甚至更毛燥而且會使頭髮沒有水分

更乾澀....因為有自然捲的人多多少少頭髮都很乾燥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