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牙縫都沒有辦法刷乾淨

我每次刷完牙之後 都還會再用牙線檢查牙齒裡面還是有不少污垢 或是一些菜飯的碎屑在裡面我覺得應該是牙刷的問題 一方面我的牙齒不是很整齊 不是很好刷我是不是應該要換一支比較好用的牙刷哪一種牙刷比較好用 刷得比較乾淨阿?
在挑牙刷刷的時候 一定要多注意刷毛

每個牙刷的刷毛都不太一樣

要挑個比較適合自己的.我現在是有在戴牙套

所以也是有很多地方不是很好刷

開始戴牙套之後我陸陸續續還換了蠻多支牙刷的

我覺得最好用的是歐樂B的全方位多動向牙刷

它是有多動向交叉刷毛

因為歐樂B是交叉的

所以是比較好深入到牙縫和牙套裡面

我刷完之後都還會再用牙尖刷稍微清理一下

其實用歐樂B刷過第一遍之後.就已經不太會卡菜渣了

我是覺得很不錯用啦~而且歐樂B這個還會顯示什麼時候要換

像它中間就是有一個藍色的顯示型刷毛

天天刷刷毛顏色就會慢慢變淺

這樣就不用會忘記換掉牙刷

正常來講

三個月就要換一支會比較好

這個對我來講是覺得還蠻方便的

我自從用歐樂B的牙刷之後

就再也沒有換過其它牌子了. 參考資料 我
你要不要試試看電動牙刷 會刷的比較乾淨 我都是這樣刷的至於一般的牙刷 我不知道品牌耶 建議你直接去大賣場看看
你可以在沐浴時.用蓮蓬頭來沖洗牙齒.可沖淨齒縫殘渣.若還沖不掉.可再加用塑膠製牙籤刷來清除菜渣.
你知道什麼是〝牙間刷〞嗎?它可以伸進牙縫裡清除牙縫ㄛ!

很多地方都有賣ㄛ如:屈臣氏、大賣場
一般的牙刷比叫好刷 因為夠照簡單用起來相對也就簡單還有一定要去定期洗牙洗牙可以把牙齒跟牙床中間的部分用乾淨
你好:推薦用細軟毛牙刷!可以改善牙周病問題喔^^
最難刷不乾淨的地方就是牙縫了牙縫的話建議你牙刷要拿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