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牙縫很開怎麼辦?有沒有比較不酸痛的矯正方式?

牙縫很開怎麼辦?有沒有比較不酸痛的矯正方式?我聽說御登牙醫有一種LH矯正聽說比較不會痛請問是真的嗎現在還有哪一種矯正牙齒的方法可以讓牙齒不會酸痛呢?請大家幫幫我哩
牙縫開的話 見意用齒間刷喔 這樣可以清牙縫現在矯正有分新式跟舊式 新式醫生都說比較不痛的矯正不過新式的矯正比舊正的還多個一~二萬在一開始矯正時 都會比較都會有酸 軟 吃東c無力的現象不過這個情形過5~7天都會比較好了痛 跟 不痛 因 個人而異喔要看個人的忍痛能力我本身是牙醫助理 現在也在矯正牙齒不過我用的是舊式的 因為 我忍痛力還okso不想多花那1~2萬新式的話 在我們那的病患都說 比較不痛so 其實 我覺得真的是看個人 參考資料 我
我覺得用戴透明的矯正器比較不會痛耶~我是在台南的佳禾牙醫做矯正(很有名喔~很多人在那裡做矯正)他那裡就是用LH矯正法!然後都是戴透明矯正器(不會在加錢喔)你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

他們生意還蠻好的

要先預約電話是(06)2085121

御登牙醫,御登牙科,御登 矯正,御登國際有限公司,御登植牙,御登牙醫診所,永和御登,御登 翁,御登 黃文正,御登牙醫評價御登,矯正牙齒,LH矯正,聽說,齒間刷,牙齒,牙醫助理,個人,牙醫,真的

發炎|手汗|血壓|皮膚病|孕吐|脊椎側彎|根管治療|嘴破|減肥|口臭|雷射|牙痛|止痛|頭痛|打呼|近視|狐臭|痔瘡|胃炎|代謝|生髮|眼睛|氣喘|痛風|便秘|蕁麻疹|蘿蔔腿|青春痘|胸悶|牙周病|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12030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