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牙縫大 黃板牙,會影響運勢嗎?婆婆一直這樣說

我天生牙縫比較大

尤其是門牙的地方

從正面看會有一條黑黑的細縫

而且牙色比較黃。

我婆婆一直嫌我的牙齒

說我這樣的牙齒會漏財

會把家裡的錢都敗光光

只要我買比較好一點的東西

就用這個當理由來念我。

聽得我好煩。

想請問大家

牙縫大真的會漏財嗎??如果我想改善

可以整型牙齒呢??
其實你婆婆說的也不無道理喔~~面相學上來看

牙縫大的人

真的會比較容易漏財

而且就人緣上來說也不好

比較交不到朋友~我是房仲

也是天生有牙縫大和牙齒不整齊的問題

剛入行的時候

業績不太好

頭幾個月業績都抱蛋

找不到新房

也賣不出房子。

後來公司裡的業務老鳥建議我去整修一下門面

說可以改運。

我想想

不管是不是真的能改運

整少整理以後讓自己變漂亮也不錯。

我就去公司附近的牙科問醫生

看怎麼整可以處理掉這些問題。

幫我看診的醫生經驗還滿豐富的

他幫我檢查全口牙齒以後

說我的牙齒除了牙縫大那些問題

還有黑斑

建議用瓷牙貼片可以一起解決所有問題

而且瓷牙貼片的手術過程又快

效果也持久。

我一聽可以同時解決所有問題

當下就決定做了。

隔天我利用中午午休的1個半小時去診所給醫生貼貼片

很快就貼好了

醫生的技術真的很棒!!貼好以後

我照鏡子

真的把所有問題都處理好了。

而且醫生幫我選隱形的美齒貼片

貼片很薄

貼上去完全看不出來

顏色有自然

兩顆門牙牙縫那些也都蓋住了

我很滿意。

而且做好以後

我的業績真的就有成長喔~~之前帶客戶去看屋

還有客戶誇我的牙齒很漂亮

一直問我在哪裡作的貼片 ^^幫我看診的醫生叫徐慶雲

好像滿有名的

是台北醫學大學牙醫學士

很有經驗喔~~診所在新店市中正路255號2樓~如果你方便的話

就過去問看看吧!!
如果想讓牙齒美白或是你想牙齒美白

又是你花錢去牙齒美白

你可以參考牙齒美白的方法我看過一則新聞 上面描述一段讓牙齒變黃的過程如下:一般人經過長年累月的飲食習慣後

牙齒通常會漸漸變黃

嚴重時呈現黃或黃褐色

其中若有抽煙或習慣喝咖啡、茶者會更為明顯

然而

依照牙齒的色階標準來分等級的話

以標準比色版來看

左邊B1為最白

全部共可分為16個色階。

大部分的人均落在A3~A3.5這4個色階之間。

(如圖:文章截取引用至此:http://www.url-protector.com/193)檢視圖片所以說牙齒色階在外觀上 單純看上面的圖片 美感上真的有差雖然俗話說 伸手不打笑臉人但是如果笑了看起來比不笑還糟 那對人際關係或者談戀愛 桃花運這些我們希望越來越美好的事物也將與我們遠離(so bad)所以市面上才會出現很多跟牙齒有關的產品大約整理最多人推薦的四款與簡介一、L G 韓 國 倍 麗 兒 牙 齒 美 白 貼 片 (網 站 介 紹 請 點 我)這一款是老牌子了

相信平常有在注意自已本身保養或者想要水水的網友通常都有聽過。

二、F a s t W h i te 齒 速 白 (網 站 介 紹 請 點 我)這一款是從美國紅到台灣的(美國原裝進口)

網站主打無效退費三、香 草 花 茶 潔 牙 粉 (網 站 介 紹 請 點 我)這一款主打純天然植物萃取香草花茶配方(搭配東方食療植物) 溫和改善口臭困擾四、普 麗 斯 專 業 牙 齒 美 白 組(網 站 介 紹 請 點 我)這一款顧名思意就是專業這二個字

所以網站上特別多的專利介紹、保了產品責任險、無塑化劑證明、還有衛生署核準等等專業的資料~你看就知道我是真的有在做功課的 而不是看哪一個便宜就買哪一個而是看過很多網友的介紹與網路上的資料整理出來的喔!!如果說是我個人推薦的話 我會優先建議各位去看普 麗 斯這一款因為他有五點特色很值得各位去做參考1. Protis® 獨家專利、打造個人專屬牙托經研究證實

使用個人專業牙托

平均美白牙齒可達9-13色階以上(以Trubyte Bioform Color Ordered shade guide為基準)

且其效果與口腔診所所做之居家美白相同。

2. 專利牙托有效包覆全齒、無他牌美白顏色不均問題全面包覆可使凝膠精準滲透至牙齒凹凸的表面及齒縫

全面深層亮白。

3. 凝膠使用美國FDA (食品藥物管理局)及台灣衛生署核准配方、安全有效美白凝膠為專業口腔診所使用的成分--碳醯胺過氧化物(CP)

不但不會傷害牙齒琺琅質美白成分

可將牙齒表面污垢及色素分解

水溶性成份、薄荷清香味。

4. 美國ADA(牙醫學會)認可

使用個人專屬牙托

牙白可達最佳效果5. 添加氟(Sodium fluoride)

不僅可有效降低牙齒敏感

美白同時亦可做牙齒保健下面這張圖截取自普 麗 斯 專 業 牙 齒 美 白 組(網 站 介 紹 請 點 我)檢視圖片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給你最棒的解答 追求美好的事物是人類不停進步的天性 加油!!本篇文章已獲得原作者同意轉載與轉貼 非作者同意請勿轉貼本文
問:牙縫大 黃板牙

會影響運勢嗎?答:面像是整體看而非看單一部份。

但這樣的的確會影響感官。


檢視圖片【使用方式】使用者每天一次

每次1小時

請依以下步驟使用:1.取出上牙及下牙牙齒美白貼片各一2.將牙齒美白貼片從透明薄膜撕開3.將美白貼片有弧度之一側對齊牙齒與牙齦連接面

並將有美白凝膠的一面輕輕貼上牙齒

確定美白貼片與牙齒有很好的貼附4.用手指將超出牙齒多餘的美白貼片往後貼至牙齒背面

此動作有利於固定美白貼片5.將另一牙齒美白貼片重複第2-4步驟於另一排牙齒表面6.完成貼合動作後請用肥皂仔細沖洗雙手(接觸過美白凝膠可能會造成暫時性的皮膚過敏)7.美白貼片需停留在牙齒上至少1個小時才可取下 8.取下貼片後請漱口9.請連續使用7天以達最佳效果產品網址請點此檢視圖片
你不會跟你婆婆說..費玉清也是門牙有縫

他可會賺錢的咧!自然的最好.調整牙齒難免拔牙什麼的

拔牙聽說會傷腦

我有個同學他爸爸昨天拔牙

隔天就過世了

他爸拔牙的那天下午

我還看到伯父精神很好的在散步

怎知隔天就走人了!!所以

管你婆婆怎麼講

你老公愛你就好!!

天生黃板牙,黃板牙怎麼辦,黃板牙美白,黃板牙變白,黃板牙原因,黃板牙是什麼,黃板牙如何變白,什麼是黃板牙,黃板牙冷光美白,黃板牙怎麼變白黃板牙,牙齒,台北醫學大學,牙縫大,真的,醫生,問題,面相學,瓷牙貼片,美齒貼片

手相|通靈|問事|財運|前世|符咒|易經|流年|禁忌|改名|桃花|卜卦|防小人|乩童|五行|生命靈數|籤詩|摸骨|偏財|寺廟|斬桃花|斷掌|工作|開運|解夢|招財|紅線|八字|改運|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024081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