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縫

牙縫大會影響發音嗎???

請問牙縫如果比較大.發音會比較不清楚或比較小聲嗎?我前面的牙齒都有一點小牙縫.(上門牙最下面大約有0.2公分)而我平常說話的聲音.會比較小聲.感覺音量有點難控制.PS我的上牙蓋下牙比一般人蓋的多請問牙縫大會引響發音大小.或聲音的穩定度嗎?
版大您好

很高興能在此與您分享經驗:這是我親身的經驗

我的下牙前四顆牙都有牙縫

而且牙縫最寬的地方有0.8公分

最窄的地方也有0.3公分

我沒有覺得會影響發音大小

而且發音的音量也很正常

似乎您的情況不是這樣子

因為我本身牙縫也蠻寬的

只不過吃東西時

很容易會塞東西到牙縫裡而已

其他情形都還好

會有牙縫出現

可能是因為刷牙方法不正確

提供一些刷牙方法給您做個參考。

刷牙的時候要使用軟毛小頭的牙刷

在嘴巴裏有順序的刷牙。

建議使用改良式貝氏刷牙法來刷牙

刷牙時將牙刷擺在牙齒和牙肉的交界處

與牙齒的長軸成45度

以兩顆牙為單位

左右來回的移動

約刷8-10次之後

牙刷再由牙齦向牙齒方向轉動6-8次

刷牙時要刷牙齒的外面、裡面和咬合面。

牙縫最容易藏污納垢

牙刷卻刷不到牙縫之間。

牙齒和牙齒相接的鄰接面必須要以牙線或牙間刷來清潔。

牙線可以選擇含蠟或不含蠟的

清潔的效果都相同。

使用時要將牙線放到牙齦底部

並以C字形包住牙齒

上上下下來回移動來做清潔。

一個牙縫有兩個牙面要清潔

大的牙縫可使用牙間刷。

牙間刷則選擇與牙縫差不多大小的型

分別從頰側或舌側貼著牙面做來來回回進進出出的動作

將鄰接面清乾淨。

為了徹底維護口腔健康

最好是三餐飯後及睡前皆使用牙刷及牙線。

祝您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希望這些資料能夠有所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www.vghtpe.gov.tw/~dent/Qa3.htm

英文發音,自然發音,韓文發音,日文發音,kk音標發音,韓語發音,發音字典,法文發音,chloe發音,日語發音發音,牙齒,牙線,大會,刷牙,影響,牙刷,萬事如意,大小,清潔

假牙|近視|醫療疏失|治療|牙科|開刀|狐臭|骨刺|雷射|禿頭|推拿|懷孕|刮沙|整脊|駝背|矯正|牙套|看護|整骨|復健師|健康檢查|麻痺|病例|外八|放血|扭傷|整型|除疤|雙眼皮|眼科|

牙縫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22015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