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楚耀

只有歌詞要問歌名 !!!!!!!!!!!!

1. 一次又一次讓自己難過我不在奢望你會真的愛上我分手就別說愛我那樣會讓我更難過2.沒有用沒有人會懂卻忘了...愛能怎麼形容幸福沒有用3.我們聊了一夜 聽你說他多體貼 突然有種想要嫉妒的感覺 的幾句話 贏過我的千萬言 想此刻你該靠在他的肩4.情人節快樂我不快樂閉上雙眼..你眼睛紅了我忍不住哭了你終於說出你想要的情人節快樂我也很快樂及時你沒有在我身邊5.那種微酸的滋味有點微醺的感覺夢一半比較美愛我的人還沒睡不想睡我要陪你一整夜我要幸福的催眠
1. 潘廣益-別再說愛我2. 關楚耀-悲劇主義者3. 藍弘欽-聊一夜4. 依稀-快樂情人節5. 梁靜茹-不想睡
是這首嗎??潘廣益-別再說愛我我知道其實你並不愛我你的溫柔讓我著了魔看著你一次又一次欺騙我只能獨自默默承受我知道每次你說要分手其實不是因為我犯錯面對你一次又一次傷害我我還幻想會有一天你會真的愛我分手就別說愛我那樣會讓我更難過你曾經的溫柔 就讓它隨風我只想要回曾經的自由要走就不要回頭那樣會讓我更寂寞我留下的眼淚 隨著風飄落愛在指尖瞬間溜走 我不愛你了我知道每次你說要分手其實不是因為我犯錯只能一次又一次讓自己難過我不再奢望你會真的愛上我分手就別說愛我那樣會讓我更難過你曾經的溫柔 就讓它隨風我只想要回曾經的自由要走就不要回頭那樣只會讓我更寂寞我留下的眼淚 隨著風飄落愛在指尖瞬間溜走 我不愛你了分手就別說愛我 那樣只會讓我更難過你曾經的溫柔 就讓它隨風我只想要回曾經的自由要走就不要回頭那樣會讓我更寂寞我流下的眼淚 隨著風飄落愛在指尖瞬間溜走 我不愛你了記得你曾說過會永遠愛我這句承諾給了我永遠的傷痛

分手就別說愛我 那樣會讓我更難過,分手就別說愛我歌詞,分手就別說愛我 那樣會讓我很難過,分手就別說愛我這樣會讓我更難過,分手就別說愛我那樣會讓我更難過你曾經的溫柔,如果分手就別說愛我,分手就別說愛我那樣會讓我更難過歌詞,分手就別說愛我那樣會讓我更難過你曾經的溫柔就讓它隨風分手就別說愛我,那樣會讓我更難過,幸福沒有用,情人節快樂我不快樂,情人節快樂我也很快樂,一夜 聽你說,不想睡我要陪你一整夜,微醺的感覺,歌詞,悲劇主義者

MV|鋼琴譜|樂團|卡拉OK|廣播|梁靜茹|新歌|大陸|女主角|男主角|歌詞|副歌|老歌|專輯|情歌|歌手|小豬|男女合唱|語法|五月天|台語歌|樂譜|蔡依林|網址|歌名|畢業|音樂|悲傷|動態歌詞|

關楚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14028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