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楚耀

幫我聽聽這首粵語歌 請詳細一點

*******Dollmei86在無名中聽到
版主! 您好!! (請您參考

如下資訊!謝謝!)﹏﹏﹏﹏﹏﹏﹏﹏﹏﹏﹏﹏﹏﹏﹏﹏【演唱】關楚耀【歌名】倒數【專輯】關楚耀(Kelvin Kwan)(粵語)(2006-10)作曲:Kelvin填詞:甄健強編曲:陳西敏.Bonno從悶透劇情當中收到 你那眼尾我當然望到清楚到完全能預告 有什麼分數 估到連你的額頭差點宣佈 再欠智慧我都明白到當所有人拿回外套 散席剛剛好也許 絕望在你竟驚我未慣長期的 冷冷眼 似提我有備無患待薄情侶 根本是逼我習慣才令走的一剎沒那麼慘毫無福份 原來這大結局的陰影這麼近現已太逼真 我最怕知道亦悲哀地等繼續記住快將犧牲毫無福份 原來這大結局的恐慌這麼近令我太擔心 你痛快宣佈吧 怎麼未肯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就當贈我的惻隱 看我在震寧願你堅決講多一句 到這裡已經不成伴侶這冰冷如何能面對 我問你是誰事實上我不想去習慣長期的 冷冷眼 已捱到最後時限落難如我 慌張地左顧右盼其實比分手更徹底悲慘毫無福份 原來這大結局的恐慌這麼近現已太逼真 我最怕知道亦悲哀地等繼續記住快將犧牲毫無福份 原來這大結局的恐慌這麼近令我太擔心 你痛快宣佈吧 怎麼未肯我願你盡快點狠心 我已在震 ----------------------------------

好聽的粵語歌,粵語歌排行榜,陳奕迅粵語歌,鄭伊健粵語歌,粵語歌推薦,經典粵語歌,劉德華粵語歌,ktv粵語歌,張學友粵語歌,電影粵語歌粵語歌,關楚耀,大結局,Kelvin Kwan,陳西敏,魔鏡歌詞網,Mojim,聽聽,粵語,nbsp

背景|版面|上傳|閃字|版型|換頁|欄位|部落格|特殊|樂果|符號|游標|漸層|Flash|水波|時鐘|JavaScript|LOGO|軟體|貼紙|樣式|超連結|飄落|音樂盒|特效|素材|播放|語法|無名|跑馬燈|

關楚耀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28096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