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

國中生適合閱讀的恐怖懸疑小說

國一女生想看的恐怖小說

有想到島田莊司的〈被詛咒的木乃伊〉

但這一本比較像推理小說

有沒有恐怖懸疑的小說可以推薦呢?因為是國中生

所以希望內容不要太多18禁的

另外

這國中女生喜歡木乃伊、鬼魅等這些元素

要麻煩大家了。


1.盜墓筆記/南派三叔-普天出版社/驚悚冒險目前出到第8集~~盜墓筆記之1: 七星魯王宮盜墓筆記之2: 怒海潛沙盜墓筆記之3: 秦嶺神樹盜墓筆記之4: 雲頂天宮 I盜墓筆記之5: 雲頂天宮 II盜墓筆記之6: 蛇沼鬼城盜墓筆記之7: 蛇沼鬼城II盜墓筆記之8: 蛇沼鬼城III有驚悚到

尤其7.8集

徹底讓我毛了起來不過說要嚇人的恐怖

我是覺得還好重點是有懸疑驚悚氣氛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各大書局都有販售

出租店可租2.醫院見鬼系列/小丑魚-鮮歡(鮮鮮)出版社/驚悚 搞笑醫院見鬼1-猛鬼護理站醫院見鬼2-病院禁地目前出2集

第3集也即將出版每一本都爆笑到翻我還笑到肚子痛 超另類的恐怖小說就對了如果想輕鬆閱讀恐怖小說這本我強力推薦鮮鮮的通路較窄

只有7-11和奇豆、新絲路有販售因為我跑了好多趟才買到~~目前出租店應該也可以租到了
漫畫出租店很多啊...像星子的ˋDIV的都不錯每次借那幾本書都爛爛的所以還蠻有人氣或者是一些稍薄一點的像鬼馬兇車ˋ筆仙之類的也很不錯或者是一枚糖果他有出幾本書還蠻好看的不過是比較偏向愛情靈幻

蠻適合女生的歐~
這邊是作者小丑魚的會客室

有購買辦法說明http://ww2.myfreshnet.com/BIG5/forum/page.asp?page=10153801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