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

關於盜墓筆紀的一個小問題

請問一下

有哪位盜墓迷可以告訴我『用我一生

換你十年天真無邪』是出自盜墓筆記的哪一集嗎?如果知道頁數也請告訴我 謝謝!

我有再去翻

可是我忘了在哪裡看到的請知道的盜墓迷告訴我 謝謝^^
檢視圖片這句話並沒有出現在盜墓筆記的小說裡你翻遍小說也翻不到的盜墓筆記8裡並沒出現過這句話這句話是很久以前當南宮苓還是盜墓筆記吧的吧主時參加南派三叔的簽書會還是甚麼的訪問南派三叔時南派三叔說的書裡是翻不到的檢視圖片
親愛的大大

這句是在《盜墓筆記‧捌》裡頁數就請您自己在查查了但對話有查到 如下 :南宮苓 :吳邪在整部書裏會不會是最慘的那個人?他和瓶子最後是不是真的要死一個?南派三叔 :吳邪最慘一生都是一個註定的悲劇但是老張也不容易南宮苓 :然後?南派三叔 :延遲了整個悲劇的發生南宮苓 :然後他們了一起杯具了?南派三叔 :用自己的一生

再換你十年的天真無邪南宮苓 :…..嗷嗷嗷~~~~~(此人魔怔了)老悶他聖母了啊 (砸牆)南派三叔 :我也想弄個邪教得了南宮苓 :老悶他真的沒有暗戀天真嗎這樣下去不行哎 筆記好歹還是正劇啊南派三叔 :沒有啦很正的啦南宮苓 :可是你說的話很歪南派三叔 :那好

這樣說吧南宮苓 :咋說?南派三叔 :張欺淩同志犧牲了自己的個人時間

挽救和阻止了一個即將誤入歧途少年的幻滅南宮苓 :.......................陛下你知音體了....南派三叔 :我最近和知音合作的很緊密南宮苓 :看出來了下一題啦 還不如不說留點遐想的餘地南派三叔 :你不發不就行啦南宮苓 :表 這是JQ的鐵證!


在盜墓筆記裡並沒有!這是有腐女在南派三叔簽名會時

問三叔為什麼張悶對天真那麼好

三叔就回答了:用我一生

換你十年天真無邪!檢視圖片還有各種個性(?)簽名

三叔表示很有鴨梨啊....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盜墓筆記,盜墓小說,盜墓筆記第二季,盜墓筆記線上看,盜墓筆記7,盜墓筆記9,盜墓筆記漫畫,盜墓筆記結局,慈禧太后盜墓,盜墓天兵盜墓,天真無邪,南派三叔,問題,nbsp,筆記,告訴,小說,謝謝

吸血鬼|輕小說|玄日狩|水泉|禁咒師|混亂學園|十二國記|獵命師傳奇|牧羊少年|龍騎士|騎士|奇幻|哈利波特|仙俠|惡靈古堡|風動鳴|線上小說|魔法|御我|網路小說|狼人|衛斯理|倪匡|魔戒|科幻|修真|少年陰陽師|向達倫|

盜墓筆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25087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