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拍模特兒

外拍的技巧與外拍模特兒

請問大家外拍的相機一定都要很好嗎?至少要到什麼等級的相機呢?圖片後製 大家有什麼訣竅呢?說實在 我不知道怎麼去抓角度感覺拍攝的角度 好難抓喔!我不想拍出來跟一般照片沒兩樣~請大家給我建議(提供圖片者佳) 感恩~關於外拍模特兒 我是已經跟朋友說好了真的有點怕拍不好 會被殺~而且地點 我還沒決定~在北部 我是想在台北藝術大學 中部 我想到台中東海大學 南部我就不知道了 可以請大家提供一些地點嗎?感恩~
1.外拍的相機一定都要很好嗎?答案:不一定 有誰規定一定要好相機才能拍呢?我以前剛開始學的時候是拿小DC拍的 後來才購買單眼滿足自己對攝影的需求2.至少要到什麼等級的相機呢?答案:我想...只要拍出來畫面不過分差的話應該都可以接受吧除非你自己本身要求高畫素 模特兒也要高品質的作品3.圖片後製 大家有什麼訣竅呢?我想大概沒什麼訣竅吧=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