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精神

思夢樂服務態度*****讓人很驚訝!!!!!

7月4日艷陽天

沒有外出吹著冷氣看蘋果日報上思夢樂的處特賣廣告

本來看上一件他們家的拼接洋裝

因為住淡水沒有思夢樂的店

於是開心打了電話請店家幫忙我寄送我告訴他運費我會出而且我不會退貨

請他們收到款項以後再幫我出貨

現在大的百貨公司到小的家庭商店對這種情形應該是輕鬆處理

結果讓人驚訝的是全省那嚜多家的思夢樂

竟然沒有一家肯幫客戶處理

我想打到總公司去應該ok吧!!結果公司的回答是很抱歉我們不做這種服務

原來我認識絲夢樂公司的第一次感受是如此的令人************感覺時機變好了吧!!我想如果有機會經過他們的營業所

我應該不會想要進去了吧!這樣的服務精神怎嚜都不像日本來的可是又是日本傳引進來的公司感覺上一點都不像!

服務精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705023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