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精神

服務業真難做,被騷擾有沒有救濟方法?

做7-11店長1年多

最近頻頻受到某顧客的騷擾...一個月同人客訴店裡二、三十次...客訴內容:1.報紙賣到缺貨

她買不到。

     2.咖啡冰塊太多。

     3.特賣會下午3點~6點

同日下午1點多客訴總公司特賣會還沒      開始

8點多客訴特賣會太早結束。

     4.............等等。

最過分的引爆點:我:你好

歡迎光臨。

她:你的聲音怎嚜這麼沒精神

還這麼ㄋㄞ。

是因為男人都喜歡聽嗎?我:不好意思

我會改進。

她:還用這種聲音

有必要這麼噁心嗎?我:我的聲音是這樣的。

她:(買完東西走了)某天特賣會...她:(他看到DM打電話來詢問

禮盒的價錢)(早上9點)我:我回說因為禮盒還未進貨

價錢暫時不清楚(因為特賣未開始

還不知道價錢)她:身為一個店長對價錢還不清楚

是要我客訴嗎?這麼沒有擔當。

她:這麼沒有擔當

當什麼店長

你不要做算了。

我:不好意思

我馬上幫你詢問價錢。

她:我用手機打耶

很貴耶

是要浪費我多少錢。

我:不好意思

你留下電話

我盡快回復。

約過10分鐘。

回覆了禮盒價錢!

同天約莫中午12點打來....(下午1點多接獲客訴)她:特賣會開始沒

是要我等多久。

我:不好意思

DM上註明特賣會是下午3點~6點。

她:還這麼久喔

你們不能扮在早上嗎?下午我沒空。

我:我們是依公司規定辦理

沒有辦法。

她:你們這樣辦

我以後就不去了。

我:無言

掛電話。

同天晚上8點打來...(8點多接獲客訴)她:你們特賣結束沒?我:已經結束了

只到6點。

她:今天天氣不好

生意應該很差吧?擺久一點才可以賣的好。

我:不好意思特賣已經結束

謝謝你的關心。

她:聽你口氣很不耐煩喔?沒有耐心不要當店長阿

做店長要有擔當。

我:掛電話!

被僱店長每天忙事務已經很累

還要接受諸多莫名騷擾

精神幾近崩潰!

請問

版上的大大們提供有效方法免除精神騷擾。

如要尋求法律途徑

我該如何執行?
在可控制的情緒下~~發飆!

發飆發完

你會更冷靜的看待之前的事情

更加深入服務業的專業精神

更加堅韌的完成服務品質。

重點是忍無可忍、無須再忍那一個臨界點!

並且控制影響的範圍

讓發飆成為既定的事實

並且趁機學會善後處理。


去找你們總公司

叫他把對話投訴過程都錄下來

然後她再次來找麻煩時拍下照片

發給你們所有的店

叫他們小心這個女的

她是超級大奧克更狠一點就PO上網

讓大家公幹她如果她經常做假的投訴

明明沒有這件事她卻自己瞎掰給總公司

那就告她妨礙名譽罪好好像上面反應

說那不是自己的問題

香信上面會支持你幹

她以為她是誰阿

媽的
您好在現今高度發展的法治社會中

對於相關法律一知半解的民眾

往往因不知所措而喪失維護自身權益的機會

如透過專業的法律顧問團隊服務

即可免除不必要的時間及金錢之浪費。

立律有鑑於此

以視眾人如親的態度

透過專業的法律諮詢

守護您及家人的權益

使您的生活更安心、放心

真正享有免於恐懼的自由與權利。

上了法院

就是雙方互揭瘡疤的開始

判決過程中

又有太多不可知的變數

要保護自己的權益

與其把力氣花在上法院打官司上

不如花心思好好解決和對方的爭執

把時間花在有生產力的事上。

立律

以「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事前防範

事後補救」為服務會員之宗旨及目標立律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li-liu
做事...要懂得保護自己記得買部錄音錄影對方客訴時拿出證據就可服務業....接觸的人本就是百百種如果真無法忍受....建議是...換個工作吧
我推薦你 權益保障網保障自身權益 別讓權益睡著了權益是大家需要學習並且用來保護自己 和幫助他人所以別小看自身權益http://www.myitm.tw/權益網對你有所幫忙
變態的她看上你了..可能你像她那一位性缺失的對像而凌虐你..!

服務業 英文,服務業管理,服務業行銷,服務業的特性,服務業工作,服務業有哪些,服務業的定義,服務業薪水,服務業面試,服務業自傳服務業,點多客訴總公司,DM,方法,謝謝你的關心,價錢,精神,電話,7-11,歡迎光臨

遺產繼承|戶政事務所|機車強制險|減刑|大樓管理|法拍屋|連帶保證人|所有權|殘障手冊|酒駕|良民證|調解委員會|闖紅燈|戶籍謄本|

服務精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30005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