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哩

咖哩加水果吃起來的味道???

最近作了專題報告...咖哩加什麼水果比較好吃~???因為我都吃不出味道= =我加了~蘋果???香蕉???鳳梨???蓮霧???芭樂???梨子???芒果???葡萄???蕃茄???可以跟我說味道差在哪裡= =???
您的問題要分成咖哩與水果兩部分來說。

一、咖哩咖哩分很多種

市面上常見的為日式咖哩和爪哇咖哩

味道又分為甜(甘)、中辣(辛)、重辣;口感上

有些品牌的咖哩味道重

有些則較溫和。

通常為了能與水果搭配

我會選擇咖哩味較溫和的品牌

有時再加入一點中辣口味

也挺不錯的。

因此

您是要比較不同水果的差異

建議您在作報告之前

是否先設定以某種咖哩為主

在相同的條件之下

再來比較某種咖哩與不同水果之間的口感差異。

二、水果1. 蘋果:是最常與咖哩搭配的水果

爽脆的口感與清甜的香味

能適度的吊出咖哩的美味。

2. 香蕉:加入香蕉的咖哩

會有水果的甜香

所以適合搭配帶辣的咖哩

它也會使咖哩醬變得濃稠一點。

3. 鳳梨:我拿來沾爪哇中辛的咖哩

香料味變得特別突出

夾雜著酸甜的汁液

我覺得滋味不輸蘋果

下次我想直接放進去煮煮看。

4. 蓮霧:口感差、味道也不怎麼樣

如果是用叉子插著沾咖哩醬吃

多一點吃的樂趣

其它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