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

亞錦賽男籃球員!

我已經一年多沒去關心台灣籃璮了!

我現在看最近的瓊斯盃和現在的亞錦賽 發現一些球員不見了 ---像是之前裕隆隊的 陳信安 和台啤隊的 何守正 他們的實力應該要批國家戰袍 但怎麼都沒出現呢? 到外面打拼了還是因傷困擾 希望網友們可以提供給我一些資訊 ((如果還有其他球員所發生的事也順便提供!

謝謝ˇ
陳信安早在今年SBL賽事中高掛免戰牌.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右膝積水(長年征戰累積的舊傷).在賽季結束後就在前沒多久有安排至美國治療.就是因為這個主要因素故鄭光錫(韓籍教練)沒將陳信安挑上中華隊..當然我個人認為信安的私人因素也佔其中部份.他女兒出生沒多久總是要照顧妻兒.而他也有年紀了(30歲雖然還是年輕)這也都是其中因素!至於李啟億.也代表中華隊征戰多年.年紀也較長了(虛33歲).此次沒將啟億排在陣中.鄭光錫應是考量中華隊陣中今年除有曾文鼎.吳岱豪.田壘之外又補強陳子威(201公分長人)有4位長人在陣中調度方面較沒問題.其實啟億球場上功能與陳子威相同.兩人皆具備外線投射能力及禁區球員該具備之基本條件.唯一不同的是啟億較具國際及臨場經驗.而陳子威則較為年輕偶而也會與對上球員周旋扮演起奇兵角色...還有個因素就是往年曾文鼎.吳岱豪.田壘這3人總會有其一員無法完整參與賽事.今年則是皆健全在陣中.故他只須再補進一員長人..外帶又加上一位年輕球員吳建龍這位球員雖不高(193公分97公斤)不過在高中時期就完整訓練的中鋒動作紮實.體型厚重又具卡位功夫的苦工球員能適時提供火力..姐近來外線準度也加強不少.值得期待!陳志忠方面近年來已有多年未參與國家隊訓練(在他還青年時期也是為中華隊征戰多年從亞青一直到國家隊在19歲~30歲間.他已為中華隊立下不少功勞).現年已34歲的他該是往助理教練的路走了!而現今的李學林所走的路便是他學長陳志忠所走過的路.也完成了世代教替.至於何守正.個人我認為他並無任何問題總覺的這個人身為球員總是在選擇比賽.報導說他有傷各人我並不以為意.若真有舊傷問題存在.前些日子東亞資格賽(6月28日本)他便不該出賽好好養傷.可是他是有出賽的!而且至少都打20分鐘以上.這便很明顯他是可以的.只不過為何瓊斯杯及亞錦賽他便以傷病為由退出國家隊.個人認為身為一個國家隊員有如此行為是說不過去的!...曾文鼎.吳岱豪.田壘.林志傑.張智峰等球員皆有傷.但東亞資格賽.瓊斯杯賽事皆有為國效力.此段是我個人觀感.請參考 參考資料 曾是球員
現在在天津的選手其實也有很多人都是帶傷上陣像是吳岱豪.曾文鼎.林志傑.張智峰.田壘.李學林這幾個都是有傷在身!!!!而陳信安是膝蓋受剛吧 所以在SBL現在看到他很少打了何守正其實也是受傷 ~ 但是忘記她哪裡受傷~ 好像是腳還是背部~
陳信安~膝傷陳世念~因之前受傷不在21人名單所以改由小四〈改名蘇翔翊〉遞上周士淵~他爸爸不幸不撞死〈新聞有報〉何守正~〈這我就不清楚了= =〉陳志忠~沒被選上王志群~沒被選上呂政儒~沒被選上李啟億~沒被選上吳永仁~沒被選上林宜輝~沒被選上
陳信安原本就沒被選上因為他有傷在身

目前在養傷中何守正有被選入!

但是在東亞資格賽後

他就退出了陳世念沒被選入的原因是報名搞烏龍所以他才沒被選近最後12人!


你講的人都是因為受傷而沒被選上亞錦賽

是改成新人蘇翔翊和張宗憲上場代替

但是也有一些傷兵批國家戰袍ㄛ!例如:曾文鼎 吳代豪 林志傑等
你所說的老班底是這樣嗎!?C:曾文鼎、吳岱豪PF:田壘、李啟億SF:陳信安、林志傑SG:楊哲宜、周士淵PG:陳志忠、李學林搖擺人:何守正、林宜輝是這樣的陣容嗎!?李啟億沒打的原因應該是因為:1.他在這季SBL表現不好2.年紀也有32歲了3.身上有傷在身4.本屆中華隊也沒徵招他陳信安沒打的原因應該是因為:1.他剛生女兒

要照顧家庭2.膝蓋受傷

積水嚴重

需要長期修養3.本屆中華隊也無徵招他周士淵沒打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有入選中華隊):1.父親在前陣子不幸意外身亡陳志忠沒打的原因應該是因為:1.需要帶領亞青男籃2.身上有長年所累積的傷勢3.年事已高

年紀也有34歲(沒記錯的話)4.本屆中華隊也無徵招他林宜輝沒打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有入選中華隊):1.位置與功能性重複2.在瓊斯盃表現不夠亮眼

犯規太多(但個人認為再怎麼樣

他都比陳子威好用)何守正沒打的原因應該是因為(有入選中華隊):1.前些日子有參加中華隊集訓

但因傷勢的關係退出另外版大

這次中華隊的陣容我順便也給你:C:曾文鼎、吳岱豪PF:田壘、吳建龍SF:林志傑、楊哲宜SG:楊敬敏、張宗憲PG:李學林、蘇翔翊(蘇翊傑)搖擺人:陳子威、吳建龍、張志峰個人認為陳子威跟吳建龍功能性不高

實用性也不好建議如果要補禁區球員

還不如找搶版比較實用的蕭原昶或能夠低位單打的尚偉忛

而要補強鋒線球員的話也可以找潛力不錯的林金榜或鄭人維

如果要補全能型全員可以補進歐陽敬恆

需要穩定射手的話可以選擇補進楊玉明或年輕的羅鈺群!!!個人認為

沒有選陳世念士隊的選擇

因為陳世念太過於黏球

進攻意識又強

失誤又多

實在不適合擔當控球後衛!!
我也贊成陳世念不要入選太過黏球 而且節奏掌控很差每次傳球都很明顯又很猴急以致常常被對方球員識破不知道為什麼之前都有入選還有陳志忠我也不知為何之前都有入選台灣太缺控球後衛了嗎感覺他傳球視野不是很好而且每次運球都只會直線行進個人覺得其實王志群或蘇都比陳志忠適合控球

2009亞錦賽,亞錦賽轉播,籃球亞錦賽,棒球亞錦賽,亞錦賽線上直播,亞錦賽賽程表,2003亞錦賽,亞錦賽直播,2007亞錦賽,亞錦賽名單亞錦賽,陳信安,中華隊,陳子威,曾文鼎,吳岱豪,球員,國家隊,陳志忠,何守正

亞錦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08086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