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e

我愛你 Taiwan

我再找一首歌昨天在電視上聽到的有一句歌詞是 我愛你taiwan一個女生唱的好像是新人的樣子慢歌輕問各位大大以人知道嗎~~謝謝
Julie劉景莊【Taiwan】單曲關於Julie:  Julie是誰?她

你可能不認識

但她的老公─陽帆

有印象吧!

但這不重要

因為希望你重新認識一個天蠍座B型

有著聰明靈魂的善良女人-Julie。

她是個20多歲以前

留學日本、美國的學生

從沒想過會嫁給陽帆

從來沒有想過會生根在這塊土地。

因為愛

台灣讓她的生命有歸依、有自豪、有温暖。

現在

她想用更強韌的生命

大聲地唱出對Taiwan的熱愛;唱出愛的世代傳承;唱出愛唱歌的心。

不只是從小就愛唱歌

她一直隱藏在心的深底對音樂的熱愛

一直到了2010年參與了一個音樂比賽節目-金曲超級星

因為表現亮眼

令大家為之驚嘆

哇!

當老婆當媽媽的Julie

唱起歌來是這麼的有溫度啊!

也因此開始了唱片的準備。

  她的聲音溫暖中帶有一點倔強

厚度中帶有一點高亢

清新中帶有一點態度

文藝中有帶點時尚

就跟她人的個性一樣

溫柔卻又剛強。

當她唱起歌來時

她不是任何人的老婆

她只是個愛音樂愛唱歌的女人

她是 「Julie」。

歌詞作詞:楊政倫

楊婷茹作曲:陽帆

方雅賢有一種信仰 帶著我出發南風吹來稻香 清澈的海洋斑駁紅磚牆 鐘聲的悠揚敲響了 你我心中 溫暖的力量抬起頭 仰望天空 微笑中有希望走 大步邁進 向前別怕 要勇敢堅強張開手 擁抱希望 迎接百年曙光愛 讓我們在這片土地上我愛祢 Taiwan~~間奏~~墾丁的燈塔 孔廟的沉香懂得關懷分享 遍地有陽光心築廣場上 許下了願望讓我們 手牽著手創造新天堂抬起頭 仰望天空 微笑中有希望走 大步邁進 向前別怕 要勇敢堅強張開手 擁抱希望迎接百年曙光愛 讓我們在這片土地上我愛祢 Taiwan抬起頭 仰望天空 微笑中有希望走 大步邁進 向前別怕 要勇敢堅強張開手 擁抱希望 迎接百年曙光愛 讓我們在這片土地上飛~~翔You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