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身材

男生是不是要看女生的身材火辣程度才會有感覺??

前陣子跟他出去

他跟我聊完正事後

就會故意靠我很近然後偷親我臉頰**之後要我坐在他大腿上

他盤腿

我側坐我們是在戶外

晚上的時候....我被他拉到大腿上坐的時候他就抱著我

說很像在抱大隻的娃娃...很暖...(我的身材算蠻瘦的

胸部不大= = 長的有點像小孩**)然後又親我

舌吻

吸我的舌頭

對我來說算很激烈的接吻方式吧...之後我不小心碰到他的耳朵...我說很冰...他說幫我弄熱阿用舌頭喔...我不理他= = 他又吻...原本手放在我的腰上...然後慢慢往上移....摸我的胸部....我把他的手撥開...他說又不是很小...不然我不摸...(可是我胸部真的很小= =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