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關注

跟金牛男分手當朋友?

我大概一月份跟金牛男提分手現在也有男朋友我的金牛前男友都知道一開始他說想跟我當朋友我也答應了但我覺得他根本不是真心想祝福我跟現在的男友一直瘋狂唱衰我們說我們不會長久我爸媽比較喜歡他...等其實我對他一直很冷淡但他每天都對我噓寒問暖(前陣子

而且當兵中)後來他又在fb說他要徹底放棄我什麼什麼(之前有很大的吵架)然後他馬上又跟1 2個女生在fb搞曖昧然後馬上又在一起還傳簡訊來跟我說他現任女友比我高比我瘦比我正之類的我男朋友覺得很生氣 就打電話給他後來我前男友就說以後關於我的人事物他一律不想看到聽到所以我們有一段時間沒聯絡他也還是跟他女朋友在一起結果現在又突然出現我有在愛情公寓打日記分享心情的習慣他每篇都回還一直強調他在努力忘記我 忘記我們的回憶我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而且他跟現任女友感覺感情還不錯他說以前我讓他很沒安全感我是牡羊女而他現任女友天蠍女很專情之類的但他為什麼又要開始接近我而我也沒理他其實我有點害怕因為他其實是個滿有心機的人
★嗨~不要想太多哦~~~~其實分手就是該要放手了

你們還是一直有聯絡的狀況

你害怕是當然的

我還是覺得你可以把她臉書或一些連絡的訊息刪掉

這樣對彼此都好

他說不想聽到你的事

那你也不必太在意他的事

反正你現在有男朋友

他會守護你的

而你前男友又刻意去交其他女友

擺明是想跟你炫耀

你算處理的好

正確的方法就是「不要理他」。

漸漸的

你前男友只會把心放在他女朋友身上

久了也就不會煩你

說不定也就忘了

你也不要太在意這件事~現在你關注的因該是你跟現任男友的感情

如果你一直擔心前男友的事

或是常常懊惱焦慮

妳男朋友也總是會擔心呀~我有點懷疑金牛男還在喜歡你

他找的女朋友只是想填補他知去你的感覺

因為你又有男朋友

他總會有點吃醋

妳說他接近你

那要跟妳男朋友說哦~~~小心一點會比較好

不要太常跟金牛男連絡

有心機的人是很可怕的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