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關注

請給我有關BIGBANG的資訊^^

如題~我發現有太多網頁了而且我時間有限所以想請各位幫我整理一下所有有關BB從出道到現在的資料^^1.出道日期2.團員資料和照片3.從出道到現在所有專輯名稱和演場會(有BB的都給謝謝^^)4.最重要的一個

請問哪裡有BB的官網?(一有消息就會出來那種^^等我想到問題再問^^或著給相關的網頁也可^^謝謝各位V.I.P囉:D
這位親辜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 )======================================================Q1.出道日期A1.2006/8/19備註:他們在韓國首爾奧林匹克競技場舉行的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