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關注

年紀差距會影響戀愛嗎?

我21歲單身目前還是學生他32歲單身目前上班族我們相差十一歲 剛開始我們是彼此喜歡但是談論到交往 男生以理智的思考了我們的關係以及未來他不敢嘗試這段感情而我們關係很曖昧 就像是情侶只是沒有承諾而已他對我來說就是男朋友我對他來說應該也是女朋友我的感覺 他是不敢 而不敢因為他怕失敗我們現在不會每天聯絡但是有聯絡 見面 我們就像情侶一樣 接吻 牽手抱抱 等等我不會覺得我被吃豆腐被占便宜因為我是發自內心喜歡這個人而他應該也是有喜歡我吧但 就因為十一歲他的考量是 我才21歲 倘若我們交往三年分手 我才24 他已經35了他覺得35歲已經很老了 想要再交女朋友 結婚就很晚了但他現在 可能還不會想婚因為我問他 如果懷孕了你會結婚嗎 他說 不會 還是會拿掉不管是我還是其他人他一點承諾也沒有給我他不跟我說甜言蜜語反而這樣我卻無法忘記他還在幻想 哪天能夠 有個名分在他身邊出現我本來就喜歡年紀比我長的男生他是個理智男生他不是已下般身思考的男人他可以克制他的慾望即使怎麼挑逗他都能克制他感覺心裡有很大的障礙我想突破他心防該怎麼做呢?他很關心我他會在臉書關注我的生活可以知道我的近況即使我們短暫沒有聯絡見面了還是能清楚了解我的近況他生活單純 只有上班 休息 我知道這年齡有點沉重可是我就是愛熟男呵呵
哈哈我最近才被白色巨塔裡的戴立忍改煞到了超有魅力的實力派難怪桂綸鎂愛他不釋手
我覺得他就算怕那你們關係也該停止吧!!!他就是想要又不敢上~~~要嘛都大膽的交往看看不然就分開讓各自再找畢竟他是想以結婚為前提下去交往的而妳還年輕要你下嫁給他妳或許願意但是以後會有需多的摩擦~~~年齡或許不是問題~~但是差多了就是一個大問題!!!
年紀

我是認為不要差太多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