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誰

臉書到底好玩在哪?

身邊一些人都很瘋臉書之前剛加入時還有人說是非死不可我剛開始會玩一些小遊戲可是玩到後來感覺裡面的遊戲都好幼稚比較適合小孩子玩所以後來幾乎都沒什麼在開了也許也是因為上面都是一堆我不認識的人吧!所以昨天我已經把一些好友刪掉了因為平常也不會有交集那些人留在我名單裡也沒什麼用雖然我喜歡分享喜歡跟朋友聊天可是我真的想不透臉書到底好玩在哪...誰能告訴我呢?
板大你好:我覺的臉書只是互相交流一些知識的地方而已

好玩程度..我也覺得並沒有=.=遊戲來說..蠻無趣的

不過臉書有個好處

那就是好友亂加亂加你會發現妳以前失散的親朋好友都突然出現了XD這是唯一讓我覺得好的地方吧。


拜託...我覺得那個超無聊的= =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