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ress-v125好耗油啊???
天阿~我的v125油耗怎麼只有35公里
怎麼會這樣8月底剛牽車的時候已經騎了5公里了交車後就去加滿95無鉛
過沒多久就沒油然後又去加了100元就是3.5公升結果算下來令我暈倒 = =只有35公里一公升
只能跟你說
是正常的官方的數據一公升50公里
當做試看就好還不是做生意的
宣傳花招正確數據只有
一公升最少跑27公里最多只有
41公里address-v125正確測試數據
如下表只列出今年六月份九月份測試數據和最少最多油耗測試數據
其他請自行參閱回数 日付 メーター 給油量 燃費/L 備考 06’1/12 3
560km 4.48★27.46km ・またまたワースト記録更新 62 6/3 8
065km 4.01㍑ 39.40km ・点火プラグを点検、清掃。
慣らし時以来の40㌔台が目前に!
63 6/5 8
223km 4.17㍑ 37.89km ・気温が上がってきたので、一番手冷え側のプラグを準備。
64 6/8 8
351km 3.20㍑ 40.00km ・遂にリッター40㌔に乗せたぞ。
65 6/10 8
509km 3.83㍑ 41.25km ・一気に最高燃費記録更新!
66 6/12 8
668km 4.10㍑ 38.78km ・更なる燃費アップを目指し「コンデンサチューン」を追試。
67 6/16 8
842km 4.62㍑ 37.66km ・次回からがコンデンサチューン施術後の燃費計測となります。
68 6/18 9
000km 4.11㍑ 38.44km ・いまいち違いが分かりませんが。
69 6/19 9
139km 3.51㍑ 39.60km ・よし、少し伸びてきたぞ。
結構エンジンは回し気味ですが、、 70 6/24 9
326km 4.71㍑ 39.70km ・フロントブレーキの強化、デイトナ『赤パッド』装着 71 6/26 9
484km 4.14㍑ 38.16km ・梅雨の大雨が続く中での運転中心。
72 6/30 9
658km 4.55㍑ 38.24km ・9
500㌔でoilとエレメント交換。
ストレーナ清掃。
ホンダG3 73 7/3 9
836km 4.66㍑ 38.20km ・コスモ・セルフスタンドでレギュラー@127/L(R43神戸) 74 7/7 9
998km 4.23㍑ 38.30km ・走行距離が一万㌔に到達しました。
75 7/9 10
157km 4.10㍑ 38.78km ・どんぐりの背くらべです、燃費は膠着しています。
76 7/13 10
326km 4.45㍑ 37.98km ・10
300キロで点火プラグを交換しました(NGK CR7HIX) 77 7/15 10
485km 4.16㍑ 38.22km ・フルスロットル多用のため燃費は伸びない。
78 7/17 10
643km 4.19㍑ 37.71km ・走行距離1万㌔を超えたので、ギヤオイルでも交換するか。
79 7/21 10
802km 4.52㍑ 35.18km ・ギヤオイルを交換しました。
ホンダG2 豪雨の中の運転 80 7/23 10
961km 4.08㍑ 38.97km ・コスモ石油は値上がりせず・・・@127/L(R43神戸) 81 7/25 11
120km 4.33㍑ 36.72km ・やはり雨天は燃費悪化の原因となっている様子。
82 7/28 11
285km 4.01㍑ 41.15km ・晴天で気温は30℃を超える、暑い夏到来。
燃費の伸びも熱い。
83 7/30 11
443km 3.94㍑ 40.10km ・ガソリン急騰・・・いきなり6円高は痛い・・@133/L(R43神戸) 84 8/3 11
606km 3.95㍑ ★41.27km ・ここで最高燃費記録を僅かに更新しました。
85 8/5 11
765km 3.93㍑ 40.46km ・リッター40㌔が定着しつつあります。
86 8/7 11
924km 3.92㍑ 40.56km ・このあたりが燃費の限界か?そろそろoil交換したい。
87 8/8 12
063km 3.43㍑ 40.52km ・12
000キロ超えたので、オイル交換。
ホンダG2。
88 8/18 12
235km 4.64㍑ 37.07km ・夏休みにつき、近所への買い物などで、燃費は悪化。
89 8/21 12
411km 4.28㍑ 41.12km ・購入後初めてタイヤ空気圧調整、結構抜けてた。
90 8/25 12
587km 4.41㍑ 39.91km ・ガソリン価格どんどん上がって行く・・@137/L(コスモ東園田) 91 8/27 12
765km 4.45㍑ 40.00km ・昼間の残暑は厳しいが、朝夕は少し涼しくなってきました。
92 9/2 12
914km 3.80㍑ 39.21km ・購入より1年、年間走行12
900㌔。
@142/L(JOMO171) 93 9/9 13
081km 4.58㍑ 36.46km ・勤務先変り距離が伸びない。
@139/L(ENEOS尼崎) 94 9/15 13
224km 4.11㍑ 34.79km ・クレジット機故障につき。
@141/L(ENEOS尼崎)
參考資料
http://www.geocities.jp/ken4roujp/myscooter.htm
我目前平均48km/L 市區郊區各半 訓車期時速最高70左右我唯一覺得怠速聲音太吵
輕型車對於負載重量相當敏感....只要有雙載..三貼等行為馬上就變的耗油還有油門操控方式也有差....台鈴的高轉引擎與油門線的使用類型...在經常拉高轉的形況下...要怎麼省油?(在你沒注意的的情況下往往都操到接近8000轉來狂電其他的125)(對於騎慣光陽.三陽機車的人而言.更是如此)官網號稱的的數值是可以達到的原廠傳動....一名體重60公斤以下的人加上定速在時速70km就可以輕鬆達到了
address-v125正確測試數據
http://www.geocities.jp/ken4roujp/myscooter.htm
官網號稱的的數值是可以達到的
原廠傳動....一名體重60公斤以下的人
加上定速在時速70km
address-v125-51.0公里/公升
FIGHTER150-41.2公里/公升
勁戰125-45.6公里/公升
個人油門操縱方式.路況.載重.會影響油耗..
9月address-v125勇奪單一噴射機種銷售冠軍更榮獲經濟部能源局節能標章.
大家知道日規的ADDRESS V125在電腦的設定上本來就比台規耗油嗎?因為日規並無需受到台灣的環保法規(油耗的部分)的限制
所以日規的動力比台規表現較優
可是油耗較台規多出許多。
所以拿日本人的日規來衡量台規的油耗
會不會有點以偏蓋全
有失公正?其實因為自己也有一台ADDRESS V125
對油耗比較有了解
感覺訓車期間真的會比較耗油
一公升約32~35km。
可是一過三千公里
省油的特性就出來了
現在一公升約40~45km
而且是在市區行駛喔!附帶一提
本人體重破百。
單就規格上
日本好像比台灣版重量輕6KG左右....個人每天狂飆
猛加油門平均耗油量在31~33Km/1L...參考看看
跟個人的黃金右手有關才對...........
個人的習慣和技術有關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16123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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