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主賽

天堂2新手ㄧ些問題

最近無聊想來玩玩天2...很久以前有玩過ㄧ次約20及左右...(1)請問現在玩哪種職業比較好賺?(因為我是新手咩).... 我心中是有點想玩黑老(順便請問黑老是席琳長老嗎?) 玩黑老..的話..如果組不到隊..自己單戀會好練好賺嗎?.. 或者有無其他職業..也可以順便介紹一下(2)請問我該去哪個伺服器比較好呀??...(3)有哪個老手OR盟..願意帶我或讓我入盟呀?...(4)請問要買點數是直接到便利商店跟店員說買Ncoin嗎?? 便利商店友直接賣480元的點數嗎??
(1)請問現在玩哪種職業比較好賺?(因為我是新手咩)....想要存錢

首推先知....全遊戲最涼的職業(我本身是先知..)以先知來說

跟團練必備

先知的輔助狀態是最必備的雖然現在很多人會額外雙開高等的先知

但是在一般情況下算是最好組隊的。

( 由於沒有花費 加上即使沒有裝備也可順利練上去;只要負責放狀態連補血都不用..)我心中是有點想玩黑老(順便請問黑老是席琳長老嗎?)是

黑老的就職歷程 ~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