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團體

韓國少女團體

請問為什麼現在韓國唱歌的團體廣受台灣人歡迎?
舞風 曲風 造型等 都符合許多人的胃口而且他們外型都十分亮麗^^(有時候)人們追尋的只是一種(流行)有時候本來不是主流的東西大家慢慢投入精神在裡面很快的就會如日中天成為一種特別的主流不過也有很多團體是很努力很任真的練習後 才會出道的當然就會一鳴驚人囉^ ^ 參考資料 自己
因為他們整體 都很有配合度在 所有團體的曲風阿 歌唱實力阿都遠遠高居台灣明星所以韓國團體會比較紅在 他們女生漲ㄉ每男生找ㄉ帥
其實我是SJ和SHINee和少女時代的粉絲一開始我也沒有喜歡她們直到我看他們上節目的影片和聽他們的歌之後才漸漸的喜歡他們所以說實在我搞不懂反韓到底是怎樣別人又沒有惹到你如果他們沒有優點他們會有粉絲嗎所以應該是他們個性受喜愛吧
因為是台灣沒有出現過的團體舞蹈跟音樂風格...旋律簡單...男的帥女的美...能到韓國以外發展的團體都具有個別特色...每張專輯的主打歌都會嘗試不同變化...最重要的一點是...韓國公司在團體剛出道時有砸大錢宣傳...等有人氣了網友自然就會接著宣傳...

韓國小遊戲,韓國旅遊,韓國女子團體,韓國團體,韓國必買,韓國電影,韓國歌,韓國人氣歌謠,韓國自由行,韓國化妝小遊戲韓國,舞風 曲風,團體,少女,台灣人,如日中天,一鳴驚人,造型,任真,東西

申慧星|神話|李民基|天上智喜|SS501|柳真|SHINee|2PM|尹恩惠|東方神起|SG Wannabe|BoA|李路|FTIsland|Wonder Girls|Seven|李孝利|Big Bang|Rain|Super Junior|曹成模|全惠彬|孫丹菲|Andy|安七炫|少女時代|全智賢|HOT|

少女團體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731050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