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熱

女人一個陰道,可以同時接受兩個懶巴嗎?

曾經在東京熱看到過一個日本AV女優與兩個黑人做愛天啊!

仔細看才發現那不是一個挿屁眼、一個挿陰道而是兩個黑人的小弟弟同時插入女人陰道的3P這到底是不是特效啊?因為這已經顛覆了我現有的觀念唯一比較可能可行的是不是只有外國尺寸

才能做到像國人尺寸

是無法達到那樣的特技?順便想藉機問一下

女性網友的感想如果同時被兩個男人插陰道那種感覺到底是更加倍的舒服?還是很痛苦、難受?
該怎麼說呢應該說女優常常做愛陰道難免會鬆弛了吧就像橡皮老化失去彈性差不多吧所以很多女優陰道會很大應該也是這樣吧.. 參考資料 自己
照理說應該可以吧!因為陰道既然都可以生小孩了

所以同時接受2把槍應該沒問題吧!但是重要要看對方敢不敢嘗試嚕!
您好!

我是野貓

換作是我當然是非常不愉快阿><但若是依ㄍ性交另一ㄍ剛教我還能接受!
你自己試看看就可以知道感覺ㄌㄚ生小孩跟兩根插在裡面不依樣吧
我跟我女友上次還用腳勒!還有一次我用頭撞.結果勒! 飛天啦!爽翻啦!我下次要用冬瓜!
板主女性這樣會陰道裂傷吧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