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熱

找一本穿越時空的小說?

我記得在很久之前我看過一本小說是關於穿越時空的最近看了步步驚心 就很想再租來看一次可是我忘記書名跟作者名了我只記得大概是采花 橘子 或是花蝶系列的小說內容是說一個女生穿越時空 靈魂到了另一名女子的身上這女生長得很漂亮 好像是個地位很高的女生家裡的僕人都很怕她 而她自己的丈夫很討厭她還有一個小孩子也很怕她我記得她開始和小朋友培養感情 讓小朋友開口說話甚麼的還有只記得最後她好像要離開的時候 甚麼抓鬼的說她跟那個古代的女生是靈魂交換錯的她才是真正的古代人我只記得這些 請幫我找書名跟作者名字 謝謝
嗯嗯這是花蝶系列的同一個作者寫的 亞美蝶系列書名是 : 超時空巨乳女王內容是說一個女生穿越時空 靈魂到了另一名女子的身上這女生長得很漂亮 胸部有G罩杯是個埃及豔后(女王)家裡的僕人都很怕她 因為她都用奶罩鞭打僕人而她自己的丈夫很討厭她 因為她每天晚上用巨乳把丈夫榨乾還有一個小孩子也很怕她 因為她讓這個小孩子喝太多母乳 太飽了 = = 她開始和小朋友培養感情 後來又跟小朋友的父親到旅館培養感情作者是 : 東京熱 ** 乙蝶 的 也不錯

穿越時空的少女,穿越時空愛上你,穿越時空的小說,穿越時空的情書,穿越時空地下鐵,穿越時空言情小說,穿越時空的愛戀,穿越時空電影,穿越時空愛上妳,穿越時空遇見你穿越時空,小朋友,小孩子,小說,僕人,步步驚心,女生,埃及豔后,離開的時候,作者

左晴雯|痞子英雄|藤井樹|張小嫻|古靈|季璃|典心|九把刀|李昂|鄭媛|橘子|村上春樹|瓊瑤|拓拔月亮|蔡智恆|張愛玲|侯文詠|烈火青春|席娟|傲慢與偏見|莎士比亞|吳淡如|王文華|三毛|

東京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307010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