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團體

《評論》針對台日韓各地少女團體做比較評論,15點

台灣的話 我覺得很OK的就屬SHE了我從他們出道就一直喜歡他們(呃 只是最近在爬神起就是了說回來他們的努力 不管在歌唱 演戲 跳舞 等等都是有目共睹的ㄚ都是很有實力這不可否認他們感情也很好 非常有默契 一個團體最需要的就是默契 像是有些連紅都還沒紅就在搞不合 感覺就很像在炒新聞SHE出了這麼多張專輯 也唱了很多原聲帶都有很大的進步!!!^^Selina 前陣子也有主持康熙 蔡康永也覺得她是個很努力的小妮子我認為他們是個很真性情的團體哪XD也沒什麼花邊新聞就算有緋聞 也會出來澄清或是說明這樣不像有些藝人就很不負責任 敢做就要敢當...即使說什麼藝人的戀愛會見光死 那麼當初要跟這個對象交往時就該想到有這麼依天有可能會被曝光黑澀會的話說真的 我還真的有點不予置評嘖嘖 因為我是覺得啦常常有些老藝人說 有實力不一定紅 但有些紅的還不一定有實力什麼阿= =?我想第二句只是一時的紅而已吧!像是許純美 如花 最近崛起的慧慈(一直oh my god的抱著狗狗娃娃-baby的女人這也只能說台灣的電視圈的異種 怪的扭曲你可以看哦 現在的電視都離不開 羶腥色(除了一些建設性的節目黑澀會 穿的裙子 每個比每個短節目還謊報資料某次我剛放學回家的時候 想跟朋友去逛逛 就碰到某個美眉然後就過去跟她講個話這樣XD(還是會好奇啦資料上打她是155但是她比我還小隻了快半顆頭0.0(我154像是他們有什麼評比 找來的評審

我心裡總在吶喊 評審阿 為什麼不說真話?不管走音 拉啪 還是趕拍 觀眾一定聽的出來阿為什麼評審還要說唱的很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