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團體

冰淇淋少女組問題 請問誰可以幫我

1.請問冰淇淋少女組會有甄選會嗎2.像早安少女一樣有甄選會嗎請各位幫幫忙 謝謝
糾正樓上的錯誤觀念

冰淇淋少女組是隸屬於擁有早安少女組。、Berryz工房、℃-ute、Hello! Project Egg 等少女團體的偶像品牌-Hello! Project(早安家族)旗下的團體之一

他們不是早安少女組的成員

請不要啥都早安少女早安少女的混為一談

會有早安家族這名稱是因為早期代理的唱片公司怕以Hello! Project為名就鮮為人知

所以就以其中最具知名度的早安少女組為名

創造出早安家族這個詞彙

這樣宣傳也比較好宣傳

基本上這只通用在華人地區

所以不是啥都歸早安少女組管!!1.請問冰淇淋少女組會有甄選會嗎冰淇淋少女組雖然是早安少女組的師妹

但這團體的走向並不是像早安少女組的畢業曾員制

想要像早安少女組這樣玩畢業增員不是任何團體都可以玩的

個人認為想談論增員還太早

須要等到團體發展穩固後財有些微的可能性

但要像去年那樣的公開徵選可能性實在是微乎其微!2.像早安少女一樣有甄選會嗎如上一題所述

雖然在宣傳文宣上會說打造成台版的早安少女組

但是那是一種宣傳的手段並不是樣樣都學早安少女組那樣

只是是打著早安家族的名義

所以以前輩-早安少女組的名聲作為宣傳口號

並不是代表冰淇淋少女組就一樣會畢業增員

當前重要的是將穩固好團體的發展 參考資料 自己
冰淇淋少女組應該是隸屬於早安少女的因為那個時候台視有一個節目就是日本來台選早安的後來選出來的也有去日本訓練就是現在的冰淇淋少女至於他們甄選我想應該要等很久喔他們才剛剛組成而已(2008年吧)
冰淇淋 如果是 台灣金牌啤酒早安少女組 就是 21年皇家禮炮看過 日本的徵選影片的 都知道日本要進入早安 關卡重重 每過一關就刷一半以上每次徵選只有取0~3個我看過一次 六期徵選影片 龜井 田中 道重 那篇真正所謂 萬中選一 然而 台灣的冰淇淋呢?!?!?!?!?!?!不是不挺台灣人 說真的 素質差太多了六期影片 參加徵選 印象中有3萬人以上結果只選3個 機率 = 1/10000可是萬分之ㄧ的機率團體出來的 素質 就是不一樣...然而台灣的冰淇淋呢...曾經轉過一次MTV台 剛好有冰淇淋的MV好像直接把戀愛革命21 直接唱中文幫幫忙....能聽嗎??
給樓上本來就不應該拿冰淇淋跟早安少女組比!只是宣傳文宣不斷強調早安少女組這點!就變成冰淇淋等於台灣版早安少女組......時空環境不同!!比素質的話在參賽者來說我不認為台灣的比較差!如果你真的看過早安的徵選你會明白為何每次都刷這麼大!全體參賽者的整體素質相比我不認為日本的會比較優!不然怎麼幾萬個只能選幾個好的?看到你的意見就知道你看法都不客觀!只會拿多少人選幾個人

經過多少關來嘴砲!?今天如果是一群低素質然後好幾萬人的群體和中等素質然後幾千人的群體來選

然道說因為前者是萬中選一所已是絕對優秀嗎?真正要辨別好壞還是要看入選者本身吧?
你有看過徵選過程的節目嗎?如果你只因為看過一次戀愛革命21的PV就來批!那請你多做點功課再來說吧!!能不能聽就個人觀感!翻唱早安的歌也是公司的想法!!乍看之下好像言之鑿鑿的言論結果不過是屁話原來團體的素質只是看選的人的多寡!原來只要是翻唱的歌曲就不能聽!!把早安少女組和冰淇淋比本身就是很白癡的想法!一個歷史悠久且不斷將精神傳承下來的團體和一個新人組合比會不會太無聊!!拿早安的典不過是為了宣傳而已!不要只看一眼就就評得無一處好!聽過整張迷你專輯嗎?看過現場演出嗎?有了解過每個團員嗎?一個團體有時不是太差

而是在他的優點被發掘時就被莫名其妙的全部坑殺掉!
我同時是早安迷也是冰淇淋迷

我當冰淇淋是H!P的新人組合且是早安少女組的師妹

剛出道表現不是很好

但我期待的是中間的成長!題外話看到你把早安捧得如此高我很高興

但硬要酸冰淇淋我就很想吐槽你

所謂萬中選一的六期生當中的道重沙由美

當初可是五音不全不會唱歌的音癡

難道這就是絕對優秀?偶像本來就不會是樣樣完美

也許有人唱歌跳舞都很強也有人唱歌很弱

各有各的專長

arrow
arrow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