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慰問金

我爸是警政人員退休二十多年,最近歸西極樂不知是否可申請撫恤金

我爸是警政人員退休二十多年

最近歸西極樂不知是否可申請撫恤金?當初是領乙次全退休金

不知是否可申請本人喪葬慰問金?我自己是領月退休俸的

是否仍有父母死亡喪葬慰問金?
我爸是警政人員退休二十多年

最近歸西極樂不知是否可申請撫恤金?:無法領撫恤金當初是領乙次全退休金

不知是否可申請本人喪葬慰問金?:也沒有我自己是領月退休俸的

是否仍有父母死亡喪葬慰問金? :還是不行原因在於都已經是退休人員

沒有公務員或勞工在職身分

現職的撫恤都依法停止.謝謝

退休祝賀詞,退休年齡,退休生活,勞保退休,退休祝福,退休規劃,公務人員退休,退休賀詞,退休俸,退休感言退休,最近,喪葬慰問金,極樂,月退休俸,撫恤金,喪葬,父母,死亡,在於都

退休慰問金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08098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