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芭蕾

〝水中芭蕾〞的英文怎麼寫??急!!

麻煩快點跟我說好嗎??我急著需要知道~~看的的人麻煩一下!!我查不到
你指示的奧運項目水上芭蕾嗎?如果是的話

那就是 synchronized swimming或synchro swimming或synchronised swimming。

意思就是同步偕同游泳之意。


應該是Ballet in water 我ㄑ翻譯站找ㄉ= =如果不介意請用ㄅ
Ballet in water 在水裡的芭蕾舞
shui zhongba lei(水中芭蕾)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果有不懂的地方

歡迎寄信給我

因為我沒下載即時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