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熱

日本東京自由行 (純粹想購物)的問題

9/1想去日本玩跟高中同學一共三人住宿新宿華盛頓飯店因為爬文過好像住這裡離市區比較近如果有其他推薦飯店也請告訴我!1.旅行社是不是沒有所謂購物團?通常想去買東西是不是要自由行?如果請旅行社代訂機 酒 哪間旅社比較好?2.購物的話五天四夜會不會太多天?大概要準備多少購物金包括車錢

吃飯錢3.有沒有逛街購物行程可推薦

例如早上

下午或哪幾天去哪裡逛比較好4.搭乘地鐵大概要多少錢我只要知道幾個能逛街熱鬧的站的大概價錢就好了買suica卡划算嗎?5.9月日本的天氣會跟台灣一樣熱嗎?謝謝各位詳細的回答請幫助我完成小小的東京購物夢想吧!
第一、新宿是個好況逛街的地方

光這裡就可以讓你花上半天的時間。

但是新宿華盛頓是位於西新宿

算是距離新宿車站最遠的一家飯店

窗戶小小的

但是因為飯店都是這樣距離近的一定貴

要便宜就要多花時間走點路。

第二、一般人到東京大多都是自由行

可以考慮航空公司的機票加酒店的行程

相同的飯店一定是比分開訂便宜。

可以透過旅行社代訂

或上網直接連上航空公司的網站查詢。

日本亞細亞航空、中華航空、長榮航空、西北航空、國泰航空都有這種行程

價格也透明化

這中間我是推薦日本亞細亞航空的行程

因為他配合的飯店較多

飛東京的的班機也算多的比較好調配時間。

第三、東京很大

五天四夜不算多。

而且扣除來回的時間

其實只有三天。

想想看東京購物的地方有新宿、原宿、表參道、涉谷、六本木、池袋、代官山等等

還有台場也要去

剩下還有自由之丘、目黑、惠比壽等等

這還只是逛街的地方。

所以只要擔心錢不夠

時間太少。

至於要準備多少錢?這要看自己的經濟能力囉!

日本物價貴

對外來人來說一頓飯八百日幣已經是很便宜的。

車錢也是看路程遠近

一段電車票基本上150起跳。

所以如果再買些東西

5-8萬日幣是少不了的。

第四、行程方面買本書來看看吧

我們不知道你的需求

很難建議。

但是建議到新宿的第一天因為也晚了就先在新宿逛逛吧!

第二天可以去台場等有點距離的地方。

回來可以去涉谷。

第三天

去美麗的代官山

回來到表參道、原宿。

第四天可以檢討一下看看哪些地方想再去的。

第五天因為要回台北

時間可能也不多了。

早上來得及的話可以去新宿的南口高島屋逛逛。

第五、九月白天東京應該也熱

但晚上可能就會比較涼一些

畢竟緯度較高

一些輕便的外套帶著比較安全。

祝妳玩的愉快!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我這裡有東京的五天玩樂+購物+東京迪士尼行程價格算起來比自由行合算畢竟自由行只有機+酒(其他均得自費...吃、玩跟交通費均很可觀)但這個行程除了機+酒尚包含專車接送至市區自由購物(非免稅店喔

是日本當地的SHOPPING MORE或一般當地人逛街購物地區)、到東京迪士尼遊玩且含門票、所有交通費跟餐點等項目若有興趣可與我聯絡我再傳行程給你不妨參考看看囉QueenieE-mail: yiroulai*hotmail.comMobil: 0922-478237
① 旅行社所謂購物團並不是全是購物行程

導遊最後一天通常會帶隊到市區的免稅店購物

一般也會排安排一或兩天自由活動

讓團員自行到市區購物

除非有一團湊足人數

自行安排行程

而請導遊專門帶隊走血拼的路線

這才是真正的所謂購物團。

純粹想購物

只要做點功課

摸熟悉搭車與購物地點

我認為以自由行方式最為方便

自己愛逛多久就逛多久。

② 購物的話五天四夜並不會算太多天

扣除前後的去程與回程

實際上也是足足三天而已

三天對一個購物狂來說並不是很長

以我的經驗來說

看到那裡的各式各樣

吃的、用的都太吸引人了

實在會讓你不掏腰包都不行。

至於要準備多少購物金

我認為車錢、飯錢、零用錢及小金額的商品消費

起碼帶¥50

000円以上

外加兩張以上的信用卡。

依各人揮霍程度不同而有差異

有時喜歡上某樣東西或衣服

也許會刷它個¥10万円都在所不惜。

③ 有關於日本東京購物︰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2302599 ④ Suic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