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熱

日本東京遊

7月底或8月初想計畫帶小孩到東京玩

不知道前陣子痲疹是否還在流行

又那時東京會不會很熱

小孩最小為3歲

去哪裡玩會不會不方便

又看了許多行程

有2或3或4大樂園

除了樂園外

還想到處看看

只想玩個2個樂園

請推薦東京最值得玩的2大樂園

謝謝!!
我上禮拜才從日本回來日本的麻疹疫情其實根本不嚴重去之前我也擔心疫情還特地去醫院打疫苗結果發現日本街頭根本感覺不出來有麻疹散漫的感覺因為街頭路人還是一樣逛街買東西也沒有看到有人戴口罩台灣的小朋友在出生就會打麻疹疫苗了所以媽媽別擔心!!!我上禮拜去的時候日本就開始熱了有碰到幾天下雨

但天氣蠻悶熱的小朋友要記得穿輕薄的衣物免得很熱喔說到東京的樂園大家一定都推薦東京迪士尼樂園囉還有KITTY樂園這兩個蠻直得去玩的東京迪士尼樂園有分陸地和海洋兩個園區因為你帶著小朋友

建議去陸地比較好陸地大多都是小朋友熱愛的地方

有不刺激的遊樂器材可玩海洋比較適合成人陸地一天有三次遊行喔

晚上的電子大遊行更是不能錯過陸地和海洋晚上閉園前都會有煙火小朋友去一定會超級開心的去到迪士尼樂園一定不能忘的就是和迪士尼人物拍照囉因為日本媽媽很厲害

都會用搶低排隊通常很難拍的到....因為人偶幾乎都會以小朋友為主所以如果你的小朋友也想拍照

記得也要上去搶呢^^ 參考資料 上禮拜才從日本回來
回答你:因為你小孩子只有三歲所以第一推薦的當然是東京迪士尼囉第二我推薦多摩市KITTY樂園

他是屬於室內樂園還有表演

也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去玩參考看看唄!!
狄斯耐樂園 環球影城 HELLO KITTY 八景島樂園 大阪到東京搭國內線飛機7/17.24$29

900 3

200兵稅險 小孩不佔床扣$5

000行程特色1.安排蘆之湖海盜船欣賞美麗富士山的湖光山色。

2.安排(富士五湖溫泉飯店)

並享受溫泉泡湯及品嚐美食之樂趣。

3.【主題樂園】帶您前往東京海洋世界或迪士尼樂園二選一 一票到底4.安排橫濱八景島水族館樂園 更觀賞水族館 海獸表演。

5.安排多摩HELLO KITTY樂園 一票到底。

6.東京古都:箱根神社東京人最愛的神社。

7.安排箱根蘆之湖遊船欣賞富士山風景。

8.台場海濱公園

偶像日劇拍攝的最佳場景。

9.大阪環球影城。

景點介紹【東京觀光指南】【台場海濱公園】【東京迪士尼】【富士河口湖觀光】【盧之湖海盜船】【橫濱八景島樂園】www.ddv.com.tw
您好呢^^我是日本方面的專業人員~不管是本島.四國.九州.北海道..自由行.機票問題.還是對團體行程.價錢方面不了解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為您做個解說~我雖是旅行社人員^^但不是因為推自家行程而來打廣告~是您有想了解日本所有問題^^我都可以來幫您做個解答^^可以參考我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