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婕

雷射溶脂真的有效嗎?請推薦北區診所。

我那天在東區逛街的時候

有看到藝人顧婕本人耶~就是那個號稱整形美女的她

本來看起來真的沒有瑕疵

真是太厲害了!

身高才160的我

目前有快65公斤~就是一個小胖妹的感覺!

以前有想要過要透過整形讓自己變美

但卡在學生時代沒有什麼收入

所以不敢去嘗試!

但現在開始上班有薪水以後

想想該是好好打理自己的時候了~最近

我開始在尋找可以手術消脂的方式

發現目前的雷射溶脂好像也挺夯的~想請問有沒有美眉親自嘗試過~麻煩大力推薦一下!

謝謝囉!


我那天看到中時健康網在寫一篇關於雷射溶脂的報導

上面提到:傳統抽脂

若不小心有可能會因脂肪粒流入血管

造成血管栓塞

產生危險;但雷射溶脂溶解脂肪的過程

可以同時讓微血管收縮凝固

因此不會有脂肪栓塞的危險。

故目前雷射溶脂還會搭配引流術

把溶解掉的脂肪引流出來

減少身體代謝脂肪的負擔

讓效果能較容易出現。

報導有提到是由米蘭時尚診所林維善醫師提出

且他還補充說明雷射溶脂疼痛感較輕

術後修復期較短

也可減少栓塞的發生

不過進行手術前

都需要經過醫師的評估

包含脂肪層要足夠

才適合進行這樣的手術

同時醫師也會測量脂肪

並依照個人體型及需求調整雷射能量

如此才能達到預期效果。

以上新聞擷取

感覺很符合你所需要的答案~你可以參考看看囉!

參考資料 新聞擷取
抽脂、溶脂不好!?!?聽說很痛ㄋㄟ~~你能夠忍受針插入你的皮下組織嗎天ㄚ..我聽了就好痛~根本無法想像雖然我當初也是有想過這種方法要來減重問過醫生

他是說會有復胖的後遺症價錢很高

健保又不給付所以我千方百計的找尋

找了非常健康的天然食品來食用~優纖素跟草本纖膠囊用了1個月之後真的是瘦超多了啦優纖素阿只要在睡前泡2包來喝;草本的話就是飯後吃一顆~要格30分鐘喔..才有效它的功用是吸附過多的油脂

將它給排出體外花這些小錢還不及抽脂的費用`

而且我還有瘦下了6公斤自己覺得很好的產品就介紹給你使用
水水你好:我是個白白胖胖ㄉ女生因為不想要白白胖胖過一生我九月份的時候去了「楊氏診所」做了雷射溶脂(上 下腹) 效果還不錯哦

我本身很滿意「溶脂」只是雕塑身形而已會讓我們女生的曲線更加勻稱 ( 所以

水水你吃東西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哦)現在手術快兩個月了看到了效果讓我本身更想要好好維持好不容易瘦下來的身材費用ㄉ部份水水可以上官網去查詢哦~~給你我的無名:*******imbeautygirl/35272 (裡面有照片)如果你有想更詳細ㄉ問題歡迎留言問我或寄 MAIL 給我喲~~ 我的 e mail:kate*atstpe.com.tw
不要K我我覺得雷射溶脂是局部消除肥油很好的方法但是你身高160快65公斤的話跟我同事很像不過她比你還大隻一點按照幫我做雷射溶脂景升診所邱醫師之前對我同事的建議應該先找邱醫師做減重治療然後再做雷射溶脂因為這樣效果更好
我曾經也是泡芙族(沒啥肌肉

肉都是脂肪組成)的一員

因為不愛運動

又愛吃精緻的點心~後來

因為真的瘦不了~就聽了表姐的建議去做雷射溶脂!

我去的是米蘭時尚診所

那邊的就醫環境非常優良舒適

整個手術也是安全無菌的體驗

價格高貴不貴~很值得推崇!

我自己試過以後

如果之後還有需要仍會來這裡就診(當然還是希望可以維持啦~)
我今年也快26歲了以前很不會打扮自已

現在很想對自己好一點也想秀身材吸引周圍的目光所以開始學貴婦上醫學美容中心如果以雷射溶脂的話

我覺得景升診所那間效果比較好那位邱正宏醫師會作引流

個人認為雷射溶脂加引流的話效果會比較明顯而且那邊不多加收什麼引流費能量還一直幫我往上加

也不多加錢

你知道能量的意思嗎?就是能量越多

溶掉的脂肪就越多我喜歡為了病人的滿意度而作美容的診所不喜歡為了衝業績的診所

所以景升診所我覺得還不錯但你也可以比較三家不吃虧啦!
我本身就有做過雷射溶脂----腹部效果很明顯醫生說腫脹消了就看到效果了.....本來還不相信但果真.....我的小腹真的都平了ㄟ而且我就是在亞洲時尚診所做的你可以去問看看王醫師是很細心的醫師你可以去給他看看情況他會給你很好的建議最近我還想去做隆乳的手術因為王醫師那裡做自體脂肪移植超划算的我也有遇到一樣做自體脂肪移植的人她的效果超好的所以我很心動加上週年慶預計可以省好幾萬ㄋㄟ不然你跟我一起去也可以ㄚ或者你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看http://www.asiabeauty.com.tw/電話給你妳自己問看看好ㄌ0800869898
HI~我們都為胖胖外型感到鬱悶~一直找不到對的方法~每次都是聽別人說哪邊有效的減肥藥就去買~我覺得都是一開始有效~沒吃又復胖~最後~竟然比之前還肥~後來也是朋友介紹我吃天然草本的膠囊~剛開始吃的時後~一整天都不想吃東西~只覺ㄉ口很渴~一直喝水~一開始我是跟他買10天吃看看~想說沒效就算ㄌ~反正才5百多塊~我是到ㄌ藥都吃完ㄉ第十天量體重~嚇一跳~整ㄍ下降4公斤~~我吃一個多月ㄉ時後~朋友都說我游泳圈還有屁股那邊瘦的最明顯~還說我是不是瘦十幾公斤~實際上~我才減6.7公斤左右~原來我連體脂肪都有瘦到~有問題都可以寫信給我~再介紹你那個賣家~有問題都可以問他~他都會不厭其煩解答
對一個模特兒來說

身材對我極為重要

我很感謝

上網找到的王品減肥診所

幫我度過每一個難關。

(真的很感謝)建議不要一時衝動去抽脂或溶脂

因為真的復胖會變形

而且很貴(十萬以上跑不掉)。

王品減肥診所的收費很平價

(減二公斤大概要3千元)

帥哥院長王志平醫師看診真的很厲害

輕鬆就教會我飲食運動與自信的觀念

讓我現在走秀

拍廣告都很有信心。

(有需要真的推薦大家這個醫生) 王品專業減肥診所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52so-1/王志平醫師粉絲後援會: http://tw.myblog.yahoo.com/wang-fans/

雷射近視,雷射除毛,雷射溶脂,飛梭雷射,雷射印表機,雷射眼睛,淨膚雷射,雷射除斑,雷射除疤,雷射點痣雷射,顧婕,東區逛街,米蘭時尚診所,讓自己變美,真的,脂肪,診所,林維善醫師,北區

食譜|瘦小腿|減重手術|緊實霜|出汗|針灸減肥|少吃多動|塑身|保鮮膜|下半身肥胖|瑜珈|運動|燃燒脂肪|水腫|抽脂|蘋果餐|游泳|營養師|瘦小腹|減肥門診|埋線|減肥|減肥茶|瘦手臂|停滯期|瘦臉|瘦身|減肥藥|塑身衣|油切|

顧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102053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