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婕

為何自己的男女朋友會被別人搶走?

我看有的人都被搶過像顧婕她說她的好友搶走她的小開男友這是為什麼呢?是因為你的男女朋友太花心才會被搶還是怎樣?
因為他定力不夠

也因為他正牌男(女)朋友沒這個能耐留住他。


表示雙方沒有培養出終身性趣和默契 能量和靈魂沒有合一 就像出國留學生 女友兵變和鄰居近水樓台或老公出差找慰藉結果飯飯之交變二奶 時代在演進 七年發癢 非天註定良緣當然經不起時間和空間考驗
我是因為性無能所以才戴綠帽的
我覺得會被搶走可能是兩人感情不夠穩定或是兩人相處不合或是有摩擦才會導致其中一個要投入他人的懷抱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太花心啦不過這都要看當事人的原因我們說的也不一定準 XD

顧婕部落格,顧婕電影,長田 顧婕,顧婕整形,顧婕 blog,顧婕整型,顧婕 年齡,顧婕 照片,顧婕的男朋友,顧婕整形前顧婕,男女朋友,朋友,男女,定力不夠,她說,nbsp,花心,好友,男友

顧婕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204053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fhdfgrrwe 的頭像
    adfhdfgrrwe

    猜猜我是誰?

    adfhdfgrr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